第一个申不申报都可以的,如果申报的话,在免税收入里面也得填写,不需要交个税。第二个正确的,第三个其他应付款。

甲方分包工程给我们做,但我们自己没有农民工,我们又找了个劳务公司,然后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但劳务公司的人不够,就找我们公司的业务人员的名字和银行卡冲人数,甲方就直接把钱都打到个人头上,然后我们业务人员再把钱从私户转到我们公司的公户,从我们的公户再把钱转到劳务公司公户,劳务公司再把发票给我们。我想问这个对我们公司的财务有风险么?对业务人员有风险么?
老师 有一家公司的员工,是外聘的,现在想给这个员工发工资。然后他们把钱打到我们账户上,然后咱们公司给这个员工开工资,然后咱们还需要给这家公司开票。但是我不知道我们的成本怎么来。给个人申报个税等一系列成本要多少个点。
老师 有一家公司的员工,是外聘的,现在想给这个员工发工资。然后他们把钱打到我们账户上,然后咱们公司给这个员工开工资,然后咱们还需要给这家公司开票。但是我不知道我们的成本怎么来。给个人申报个税等一系列成本要多少个点。谢谢
上次问过一个老师,我们收到引进人才补贴,然后给员工发这个钱 申报个税 我现在想问我们公司要申报增值税吗
老师,请问,公司收到员工的生育津贴,要怎么样入账,然后把这个钱转到老板私户转给员工了又是怎么样入账啊?
第一个意思是个税不用申报,在增值税或者企业所得税申报时那个表里填免税收入
个人所得税申报表里面免税收入,如果你不申报的话,就不要填写免税收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