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换汇之后是这样

老师,您好。我们外销收款一笔美元,23号美元账户收到美元11000,24号结汇成人民币69411.10元,2月份第一天汇率是6.358.请问分录是如下两个分录哪个是正确的呢? 1. 借: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69938(11000*6.358) 贷:应收账款 69938 (11000*6.358) 借:银行存款——人民币账户 69411.10 借:汇总损益526.9 贷: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69938(11000*6.358) 2. 借: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69411.10(11000*6.3101) 借:汇总损益526.9 贷:应收账款 69938 (11000*6.358) 借:银行存款——人民币账户 69411.10 贷:银行存款——美元账户(11000*6.3101)
2022.6.14外汇账户收到一笔100美元,6.29外汇账户打到人民币账户100美元,人民币收到的金额是668.21元,那我这么做账分录应该怎么做,外汇账户 收到美元,借 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贷 应收账款-客户 ,转到人民币账户 应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8月3如美元账户的钱结汇200美元,汇率7,人民币账户到账1400,借:银行存款-人民币1400 贷:银行存款-美元 200*汇率,这里贷方的汇率应该是什么时候的汇率呢?
某企业20x2年6月发生外币业务如下:(1)本月3日将其所持有的20000美元卖给银行,当天银行买入价为6.63人民币=1美元,中间价为6.66人民币=1美元作为记账汇率。(2)本月8日收到上月出口商品的货款70000美元,收款日市场汇率为6.68人民币=1美元,直接存入企业美元账户。该应收债权的记账汇率是6.59。(3)本月30日,市场汇率为6.7,外币账户的情况是:银行存款﹣美元户,美元余额12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792300元。应收账款﹣美元户,美元余额5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328800元。要求:做以上外币兑换、收到美元货款、外币账户期未调整的分录。
某企业20x2年6月发生外币业务如下:(1)本月3日将其所持有的20000美元卖给银行,当天银行买入价为6.63人民币=1美元,中间价为6.66人民币=1美元作为记账汇率。(2)本月8日收到上月出口商品的货款70000美元,收款日市场汇率为6.68人民币=1美元,直接存入企业美元账户。该应收债权的记账汇率为6.59。(3)本月30日,市场汇率为6.7,外币账户的情况是:银行存款﹣美元户,美元余额12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792300元。0应收账款﹣美元户,美元余额5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328800元。要求:做以上外币兑换、收到美元货款、外币账户期未调整的分录。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老师好! 营业执照注销,信息公示期昨天已到,但线上没有任何下一步提示,请问是需要去工商局线下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税务已经完成清税。 谢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购买的垫片不开票价是4600元,如果开票另加7个点计322元。税点付对方私户上,对方让我们对公转账4600元,给我们开票4600元。我说一起对公付4922元,给我们开4922元的发票。对方不原意。这样我们是不是不划算。
2023年搅拌站生产混凝土,由自有车队配送,车队不对外运输,这是混合销售吧?另砂浆适合简易征收吗?
那人民币账户的银行存款科目要设置外币核算吗
对的 这个要设置的
人民币账户也要设置外汇核算是吧,不用勾选期末调汇哈
人民币不需要 外汇才需要
应收预收账款涉及外币要勾选期末调汇吗
有换汇产生汇兑损益就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