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盈余公积:盈余公积是企业从净利润中提取的积累资金,主要用于扩大再生产、转增资本或弥补亏损等。从2020年到2022年,盈余公积从1.184亿增长到1.559亿,说明企业在逐年积累内部资源,准备用于未来的扩张或应对可能的风险。 2.未分配利润:未分配利润是企业留待以后年度分配或待分配的利润。从数据上看,未分配利润在2020年为14.57亿,到2021年下降到8.49亿,但到2022年又增长到11.78亿。这可能表明企业在2021年进行了某种形式的利润分配或再投资,而在2022年又积累了更多的未分配利润。 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这是指母公司股东对企业净资产的所有权。从2020年到2022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从25.08亿增长到22.72亿,再增长到24.73亿。这表明企业在不断壮大,股东权益在增加。 4.股东权益合计:这是指企业所有股东对企业的净资产的所有权。从2020年到2022年,股东权益合计从26.53亿增长到21.63亿,再增长到24.73亿。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类似,这也显示了企业规模和股东权益的增长。 企业在2022年的盈利状况似乎有所改善,盈余公积和未分配利润都有所增加。然而,与2020年相比,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和股东权益合计都有所减少。这可能表明企业在过去几年里进行了一些与股东权益相关的财务活动,如分红、股份回购或债务偿还。

所有者权益2022年,2021年,2020年实收资本(或股本)6亿,6亿,6亿资本公积9.769亿,9.769亿,9.769亿减:库存股1.489亿,1.489亿,1.489亿盈余公积3.596亿,3.596亿,3.596亿未分配利润71.17亿,64.62亿,54.51亿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89.04亿,82.49亿,72.39亿总计股东权益合计89.04亿,82.49亿,72.39亿负债和股东权益总计115.3亿,110.3亿,98.06亿分析企业2022-2020年的所有者权益财务状况
是手机版,2022年3.76亿,2021年3.76亿,2020年2.69亿,资本公积2022年5.61亿,2021年5.61亿,2020年6.65亿,盈余公积2022年1.56亿,2021年1.56亿,2020年1.18亿,未分配利润2022年11.78亿,2021年8.49亿,2020年14.57亿,股东权益合计2022年24.73亿,2021年21.63亿,2020年26.53亿。分析企业所有者权益的财务状况
实收资本2022年3.76亿,2021年3.76亿,2020年2.69亿,资本公积2022年5.61亿,2021年5.61亿,2020年6.65亿,盈余公积2022年1.56亿,2021年1.56亿,2020年1.18亿,未分配利润2022年11.78亿,2021年8.49亿,2020年14.57亿,股东权益合计2022年24.73亿,2021年21.63亿,2020年26.53亿。分析企业所有者权益的财务状况
企业资本公积2020年12.95亿,2021年62.25亿,2022年62.25亿,未分配利润,2020年79.87亿,2021年95.17亿,2022年115亿,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总计2020年100.4亿,2021年165.4亿,2022年185.2亿,股东权益合计2020年104.5亿,2021年172.5亿,2022年193.3亿,分析企业所有者权益财务状况
未分配利润2022年17.33亿,2021年14.89120,20年12.05亿,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总计2022年28.77亿,2021年25.83亿,2020年22.99亿股东权权益合计2022年30.80亿,2021年27.89亿,2020年25.02亿分析分析企业所有者权益财务状况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