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有收不回来的证明吗?

三、1.您单位申报表A102010《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第17行“非流动资产处置损失”为:【1566.55】元; 2.您单位申报表A102010《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第18行“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损失”为:【0】元; 3.您单位申报表A102010《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第19行“债务重组损失”为:【0】元; 4.您单位申报表A102010《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第20行“非常损失”为:【0】元; 5.您单位申报表A102010《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第24行“坏账损失”为:【0】元; 6.您单位申报表A102010《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第25行“无法收回的债券股权投资损失”为:【0】元; 7.您单位申报表A104000《期间费用明细表》第8行“财产损耗、盘亏及毁损损失_管理费用”为:【0】元,“财产损耗、盘亏及毁损损失_销售费用”为:【0】元。 8.您单位申报表A105090《资产损失税前扣除及纳税调整明细表》第29行1列“合计-资产损失的账载金额”为:【0】元; 9.您单位以上1-7项合计数大于申报的资产损失账载金额。请核实。那我还应该填哪个数
请教老师。我公司有一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初始投资成本为1.2亿元,于2021年12月转让,转让价格3000万元。因为其他权益工具投资的处置不影响当期损益,而是直接影响留存收益。请问汇算清缴时该投资损失9000万元是直接填入A105090资产损失税前扣除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吗?在25行股权转让损失里,资产处置收入填3000万元,资产计税基础填1.2亿元,这样对吗?
诚信公司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 500万元,其他业务收入1 200万元,其他收益220万元,投资收益1 260万元,资产处置收益230万元,营业外收入190万元;发生主营业务成本4 500万元,其他业务成本1 000万元,税金及附加200万元,销售费用950万元,管理费用650万元,财务费用300万元,资产减值损失200万元,信用减值损失150万元,公允价值变动净损失100万元,营业外支出50万元。所得税税率25%。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做出如下会计处理(会计分录金额以万元计量,涉及计算的要写出 计算过程): (1)结转损益类科目余额; (2)编制计提所得税(不考虑纳税调整项目)和结转所得税费用的会计分录; (3)填制2020年利润表。
A企业2022年度属于小型微利企业,2022年度发生坏账损失86万计入营业外支出。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因属小型微利企业故未填报一般收入、支出及期间费用明细表。直接在主表填报收入,成本,管理费用及营业外支出(含86万损失)。并填报了A105090表:“应收及预付款坏账损失”:资产损失直接计入本年损益金额填报86万,资产损失计税基础填报86万,资产损失税收金额填报86万,即资产损失无纳税调整。 现税务预警:105090表里的资产损失大于会计核算的资产损失。这是什么原因
资产损失税前扣除及纳税调整明细表 (A105090)里的应收及预付款项坏账损失: 资产损失直接计入本年损益金额和资产计税基础栏目,如果4万应收确实无法收回,已经做了损失,计税那栏填4万吗,就是不产生纳税调增?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就是已经和对方协商了,不需要对方出了,我们之间做损失,这种算吗
三年多了
你好,如果对方正在经营的话,很有可能税务局会要求你们调整。
那这个汇算需要报吗
要的需要单独上报的
那怎么填呢,就是我最早问的
你好,你只需要在本期损益金额里面填写就可以的,税收金额不要填写。
就是要调增的意思对吧
是的对的,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