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存款

新建一项工程5万,1月付了第一笔款3万,做的分录是借应付工程款30000,贷银行存款30000,借在建工程30000,贷应付工程款30000。2月完工验收需要计入固定资产,发票未到。请问要怎么做分录以及发票到了之后要怎么做?
一、归集工程施工成本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贷:原材料(或应付职工薪酬等) 二、按完工进度法和客户进行工程价款的结算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三、期末,按完工进度确认合同的收入与费用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差额) 贷:主营业务收入 四、工程项目完工后,将工程结算与工程施工科目结平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老师我的问题是这些都是按完工进度算 的,那如果我们给甲方开票了分录怎么写
老师您好 我们是和国企建筑集团分包的工程项目属于3%的劳务分包合同 现在项目工程款到我们公司啦,现在我们要把款付给下面纯劳务的施工队伍,施工队开具给我们的发票是*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能不能使用? 还是要开具*建筑服务*劳务费才可以?
老师,请教工程类的分录记录,先预付部分款项给对方挂预付账款,然后对方给了此项工程的一部分发票(只是一部分,未给齐),这个发票我可以放借:在建工程,贷:预付账款吗?到时候票给齐的那时在一并结转固定资产?
老师,我们建筑工程公司(一般纳税人),工程已完成,未收到工程款所以发票未开具给对方,2023年3月因工程已完工,按无票收入申报增值税了(金额100万),10月份时收到工程款(100万)把发票开给对方了,请问一下,3月无票收入申报的怎么做会计分录和10月份开具发票时怎么做会计分录,麻烦分录一一指导,谢谢
老师工人个税未做汇算清缴,现专管员通知有退税,是不是也可以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退税
老师,请问我们取得的进项发票,红冲的发票需要做账吗
老师,计算小规模纳税人是否超500万,截止到本月的话,往前算是从25年7月开始吗
请问,公司从个人和其他公司还有法人取得的借款,现金流量计入哪项? 工商年报的经营现金净流量是指现金流量表上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老师:开出的发票名称和打款过来的名称不一致对做账有什么影响没?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企业收购边角料废钢再卖出去,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找朴老师解决一下问题,谢! 1、去年有一张发票,总账做错了,多结转成本6238.94元,是放今年去冲吗?这个分录要怎么做才好?
选品服务费能记管理费用-咨询服务费吗
工程完成之后在建工程冲减没了?
同学,你好 完工后,冲掉在建工程
收合同发票:借:在建工程贷应付账款;收到上级拨工程款,借:银行存款贷在建工程,付工程款: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老师是这样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