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政府会计:一项不形成固定资产的工程,工程合同和发票均以开具,工程款只付了一部分给工程队,问:收到的合同和发票怎么挂帐

2024-03-04 14:06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3-04 14:12

同学,你好 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存款

头像
快账用户6385 追问 2024-03-04 14:13

工程完成之后在建工程冲减没了?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3-04 14:13

同学,你好 完工后,冲掉在建工程

头像
快账用户6385 追问 2024-03-04 14:15

收合同发票:借:在建工程贷应付账款;收到上级拨工程款,借:银行存款贷在建工程,付工程款: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老师是这样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3-04 14:15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存款
2024-03-04
同学您好! 公司收到施工方开具的工程合同时,应首先确认合同金额及条款。会计分录为:借:在建工程(或相关成本科目),贷:应付账款——施工方。当公司收到政府支付的款项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政府项目。
2024-03-26
你好,A公司找c公司建设 后B公司支付给C公司,是这个意思吗?
2024-03-14
你好;  你完工了没有; 完工先暂估转固定资产 ; 不要去全部等发票 再转; 避免影响折旧额   
2023-05-18
如果签订的是清包工地,建议开建筑服务劳务费的
2022-08-11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