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销售设备是计入库存商品,怎么计入固定资产呢?

老师,我们是制造业行业,我们同事在收到设备发票的时候就做的固定资产卡片,可后续安装还买了电力设备这些账务处理走的在建工程,这样做是不是不对,在他不愿意调整固定资产卡片的情况下,在建工程-设备里的数据还可以怎样处理
你好,请问我司主营免费提供消防设备按年收取客户平台服务费,设备金额不大(200到500元)计入固定资产,按月折旧计入成本。使用过程中,设备发生故障,我司用新的设备更换,请问新设备可以入维修费吗?还是需要做固定资产清理,用更换的新设备替换固定资产?
在开发阶段购入设备,我想做研发支出-资本化-设备投入,但也要做固定资产折旧,请问老师在购入和折旧两个阶段分别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是不是: 购入时 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 折旧时 借研发支出-资本化-设备投入 贷累计折旧 那固定资产的金额需要先转到研发支出吗?还是说直接在研发支出后面用设备金额就可以了?我不太明白,请老师解答
我们是会务服务行业,有个客户要买一批音响设备,所以我们公司买了一批专门用来卖给对方的,这不是我们的主营业务怎么入账呀?正常买设备要入账到固定资产,但是这设备是为了卖而买的,
您好,老师,之前问过您,我们是设备租赁公司,融资租赁的设备,进来的每期发票会计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现在租赁期到了,我们拿到了所有权,现在这个设备该怎么调账到固定资产里?因为设备拿到了所有权,准备处置卖掉,然后没有入账固定资产,没法作固定资产清理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就是自己用的,不往出卖的,也不光全是设备,比如买了个1000的电暖气不想入固定资产,可以入什么科目呢?
那个就计入低值易耗品
那比方说买了2000的设备自己用,也可以入低值易耗品吗?入了这个用摊销折旧吗?
那个按你选择的摊销法进行摊销,
那入这个的话不是和入固定资产一样是吗老师?我主要是不想摊销折旧
凡是使用年限超过1年以上的单位价值超过2000,都按规定计入固定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