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申报在增值税附表二,第15行申报

老师,有几张专用发票,我是用于职工福利费,那么我肯定是选择不抵扣的,我勾选专票的时候也是这么操作的。最后的统计结果也是对的。但是到了我报税的时候,系统给我这个提示,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专票勾选完成后的统计数,进项税额是对了的,那些不抵扣的,都没有算进来,结果报税时却给出这样子的提示,搞不懂了。读取发票时,进项的信息也是不对的,居然把不抵扣的也算进去了,就是说两者信息不一致,怎么回事呢?
老师,有几张专用发票,我是用于职工福利费,那么我肯定是选择不抵扣的,我勾选专票的时候也是这么操作的。最后的统计结果也是对的。但是到了我报税的时候,系统给我这个提示,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专票勾选完成后的统计数,进项税额是对了的,那些不抵扣的,都没有算进来,结果报税时却给出这样子的提示,搞不懂了。读取发票时,进项的信息也是不对的,居然把不抵扣的也算进去了,就是说两者信息不一致,怎么回事呢?
老师: 如果将上年购进的5万元货物本月用于职工福利,购进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税款为0.65万元,这个算入本月允许抵扣的进项税嘛" - - - - - - - - - - - - - - - 但是我怎么觉得应该是当时已经作为进项税额抵扣了 因为题目的答案给的是 现在进项税额转出了 就是又把这一部分交回来了 那当时如果没有抵扣 为啥现在算增值税的时候要再加上这0.65
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老师, [抱拳]是这样的:8月份的时候我做了一张凭证借:销售费用-差旅费255.16,应交税费-进项税7.84,贷银行存款263,这是公司的业务员出差回来报销的时候我做的分录,当时他提供的通行费发票是需要计提进项税的,但是有重复的发票,我当时没发现,已经做了凭证入账了,后来会计勾选进项税发票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当中有重复发票,所以他上月就没有勾选7.84,因此跟我有一个差额,账上多了7.84,他那边进项税少了7.84,现在九月的话,业务员重新提供了新的发票7.84,我现在应该怎么处理这个事情呢,怎么做分录,入账,老师,请教一下[抱拳]
老师好,有一个问题请教: 公司是汽车4S店,然后厂家要求一台试驾车,是新车,然后公司员工付钱买了,开的是公司名字,后期会当二手车给他,前提是现在是他已经付了钱,就是后期给他的时候就不用付款了,然后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去做?还有进项税要抵扣?
我方已经认证的发票需要红冲会产生哪些影响
老师好,请问滴滴打车能开专票吗,能抵扣进项税金吧
朴老师,企业是否签订集体合同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 现在老板说需要投资个代理30%控股,但是他又不想用现有公司去直接投,但是对方又想用我们的品牌,老板是想在注册个子公司再去投 这样的话 我们现在经营的主体就不会有法律风险这样行吗
小规模纳税人1个季度不超过30万免增值税,是指不含税收入不超过30万,还是指含税价超30万呢,如果二季度是开了不含税收入299900,税8997元,价税合计308897元,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收到24年开的发票,还能用吗?当年没有付款,拖到现在。
郭老师请教下,有一张油费充值卡发票2025年入账 误入管理费用-车辆费了 然后应该都预付账款-油费充值 那2026年该怎么调整这个账呢
@朴老师,你是做快递代理公司的财务吗?你会做内账吗?@朴老师 只让朴老师回答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