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选择“电子税务局”,然后登录,在“税收凭证查询”中可以查看完税凭证

老师好,我是一个出纳,入职的是小公司,这个公司是个分公司,现在注销了,从成立到注销都只有费用报销没有业务收入,外账交给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是会计人员,我也没有什么经验,公司注销前代理记账公司并没有每个月都交给我凭证报表,公司注销以后也只给了我清税证明和公司注销的文件,没有把账给我。现在我才知道这些记账凭证都需要保存交给我,结果联系代理记账后,那边告诉我这些凭证和报表他们默认我们不要所以有2个月的凭证报表已经没有了。现在距离注销公司已经半年了,当时代理记账那边并没有询问要不要把东西都交给我们,而我因为没有做过外账没有经验也不够专业而不知道去拿这些会计资料,现在怎么办呢?很害怕
老师,我是5月份刚注册的科技公司,小规模公司。5.24接了一笔业务收了到8万。之后5-7月都没业务了,目前公司有四个人从五月发工资缴纳五险一金,技术合同在6.30号交了一次印花税,6.1号通过税务局代开了业务技术服务专票8万。请问1.辛苦老师帮我看下我做的第二季度(5-6月)整个会计分录对吗?2.尤其是增值税的会计分录和印花税的会计分录,不确定我做的对不对辛苦老师帮我看下,如果不对,正确的分录是什么呢?3.印花税我通过电子税务局扣缴了税款,请问我需要找税务局买印花税的票吗?目前我没有印花税票。印花税的会计分录我做的对吗?
老师,我是5月份刚注册的科技公司,小规模公司。5.24接了一笔业务收了到8万。之后5-7月都没业务了,目前公司有四个人从五月发工资缴纳五险一金,技术合同在6.30号交了一次印花税,6.1号通过税务局代开了业务技术服务专票8万。请问1.辛苦老师帮我看下我做的第二季度(5-6月)整个会计分录对吗?2.尤其是增值税的会计分录和印花税的会计分录,不确定我做的对不对辛苦老师帮我看下,如果不对,正确的分录是什么呢?3.印花税我通过电子税务局扣缴了税款,请问我需要找税务局买印花税的票吗?目前我没有印花税票。印花税的会计分录我做的对吗?非常感谢老师,谢谢帮忙指点
老师,记账公司个体户21申报了印花税当时是按权利许可证照申报的交了12.5的现金,22年没有交印花税的记录,现在电子税局我要办税里面只有增值税和附加税的信息,点击其他申报印花税怎么看到申报记录?我点击进去显示税源采集,这个个体户要不要报印花税?
老师,我要做记账凭证的附件,那个增值税和印花税和企业所得税的完税凭证分别在哪打印的,我通过电子税务局的我要查询,只看到查询的结果,看不到完税凭证几个字样,是不是我找错入口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哪个模块里面
同学你好 点击【我要办税】-【证明开具】-【开具税收完税证明(文书式)】模块,打印格式可以选择【明细】或【汇总】,然后选择入(退)库日期起/止,点击【查询】-【打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