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其实也可以阿里云开票给B公司,B公司再把这个开给A公司的 这样会好一点的

老师,A公司法人,在B公司开办前期给B公司付了一笔设计费200多万。 这个费用是法人个人把钱打到A公司账上,从A公司公户发给设计院的,设计院把票开给了A公司,也是和A公司签的合同 已经跨年了,也汇算清缴了 B公司现在有会计了,这个法人就找这个会计要她的200多万,说是B公司借她的钱 会计就找A公司要发票挂账 这个怎么解决
老师,AB两个公司,都是一个法人。 B公司对外出租了办公楼给C公司,每月产生了水费。 但是B公司在自来水公司没有户名,一直都是在A公司的名下缴纳水费。发票也是开给A公司了。 现在C公司说交水费要交给A公司,这样行吗?A公司这个收入怎么做账呢?怎么处理才合适呢?
老师,想问一下,比如说A公司的阿里云自动扣费的成本,因为设备太多,不够用,现在用的B公司扣费,这扣费主体不一样,但是实际都是A公司的费用,这个账要怎么做阿,B公司代付这个怎么弄,或者说是阿里云开票给B公司,B公司再把这个开给A公司吗,这个怎么合理阿,这样都是平进平出了
我们公司是A公司,阿里云 云存储的实际成本是A公司,(阿里云云存储是虚拟的,不是实体的货物,),现在因为各种原因,需要用B公司这个名称注册的阿里云账户绑定 后续阿里云扣费就直接在B公司账户扣钱了,阿里云开票也直接开给B公司, 后面是要B公司开票给A公司,这样A公司就有发票可以做成本了,是这样操作吗,谢谢
老师,比如说A公司代B公司付材料款,会按照一定的金额算给B,实际代付出去的钱可能会跟与B公司结算的有差异,站在A公司角度,多收的钱算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其他业务收入的话这个也没法对应有其他业务成本,第二,站在B公司角度的话,多付出去的钱是应该多成本吗?然后其实这A和B公司估计还要做合并报表,都是老板的公司,这到时又怎么合并阿 ,不大懂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个税申报去年年底是7人,然后去年年底无人缴纳社保,只有3-7月有人缴纳,分别是3月2人,4月2人,5,6,7月各1人,请问工商年报参保各险种人数和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无票的正常支出可以对公转账吗?无票支出对公转账会有税务风险吗?
但是这样金额就平进平出了可以吗,还是得加点钱的开,就是比如说阿里云开多少给B公司,B公司稍微加点金额,然后开给A公司吗,
如果说B公司代付这种是不是不行,这样操作的话
你好 如果只是代付的话 有合同约定也是可以的呀
可以做个合同,就是说B帮我们代付阿里云的钱吗,比如B公司付了10元,A公司就转10元给B公司,因为如果涉及开票的话,这新公司B公司还没启用税种,如果是小规模的话,那A公司就少了这部分的进项了,成本也增加了
但是代付的话,这阿里云是开票给B公司,那A公司就没有成本票了,这怎么弄
你好 这个如果不能开发票走费用 也不能走代收代付的话 只是你先挂账的 等可以开发票再开的 要不双方都是解决不了的
B公司新注册的,可以去启用税种自己开或代开,可是如果是走代收代付的话,那阿里云发票是开给B公司,那A公司没发票怎么办,
你好 A公司没有发票就不能做成本费用的呀 因为这种抬头不一致的后面税务是不认可的 其实金额大不建议的
你好 这个你们协商一下 不可能两全其美的呀 看哪一种好的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
不建议走代收代付的话,那是不是比较建议,B公司收到阿里云的发票后,开给A公司这样比较好,那这样的话,这个金额,是不是不能说阿里云扣费10元,就开给A公司10元,开个12元加点金额是不是会比较好,平进平出会不会有什么问题阿,
你好 要加多少的话其实看合同约定的把 如果是合同写的是交易的话 还是不要平进平出的
可是这种阿里云都是虚拟的,也不是货物,可以这样平进平出吗
阿里云是云存储,虚拟的东西,可以这样收到发票再开出去吗,不是货物,也不能交易
你好,收一个手续费,服务费,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