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就没有原始凭证,你正常做就行。

老师,我们公司购买了一套系统(合同里面约定的清单有系统、电脑,打印机,摄像头等等,但是每个都没有列清楚单独的价值)总价值3万元,去年预付了1万2,今年收到了1.2万的发票,请问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收到一张电子商业汇票系统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这是别人欠我们货款,转让给我们的,我们是被背书人,我现在有点不懂我要做什么?是不是要去银行承兑?汇票到期日是2024-1-19,谢谢老师了,麻烦告知下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有张银行承兑汇票到期了,昨天到期的,我在我们银行提示付款了,我们是农商行,承兑人是自贡银行,我在我们网银里看到提示成功了就完成了,没有接下来的程序了,我打电话去问他们说和他们没有关系了。因为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请问我就只有等吗?应该等到什么?
@科新会计 老师问一下,就是23年1月份我开了一张纸票,3月份红冲过了,完了我看到系统里1月份的正数发票没有,3月红冲的负数发票有里,然后这一年下来,系统最后的累计数是减去红冲数额的,可我做账的系统里只算肯定把电子税务局系统里没显示的正数发票做进去了,然后这样下来,我一年的累计数就是系统里没带出来的正数发票和红冲发票低掉了,累计数就是除过这两张发票的累计,这样我电子税务局的累计数和做账系统不一致,差一个负数发票,我该怎么做@科新会计
公司收到电子银承,金额10万,跟其他公司兑换成了3+2+5万共3张,和对方公司没有业务往来,只是兑换了银承,请问,税账怎么记录这笔分录,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5月份的账己经录Ⅹ系统里了,也平了账。现在我要从1月份至5月份结账,再出利润表给老板看。结果我一结账就出现出现系统提示有1492077.39元新的未结账损益金额,我该怎么处理?老师
在A市有首套房屋贷款 在B市工作租房住 个人所得税两张可同时扣除吗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要个人去税务所代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工程公司 有些应收账款很久都要不回来了 应该是不给了 这种的是应该怎么做分录处理 还需要先计提坏账准备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收到承兑不要打印回单的,但是打印不出来了,银行系统电子承兑系统改了,里面的电子承兑没有了 那我直接做借应收票据2万贷银行存款2万吗
可以这么做的。可以可以。
没有原始凭证我收到的电子承兑我可以做账吗借应收票据贷应付账款XXC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分开做最好,你收到做一次,被收出去一次。
但是我没有原始凭证呀,也可以做账吗
只有托收到账的银行回单
你实际有业务肯定可以做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