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电子税务局里面 没有显示 您 1月份我开了一张纸票 正数发票

我们公司,收到税务的那个要求,说我们今天之前要把我们系统上面所有的那个电子普通发票要开完,意思叫我们就是随便开,就是开点开金额出来,就是到时候就红冲它就是开一个负数,红冲它,但是我这边可能没弄过。然后我就把我们之前是查过剩,下11张电子普通发票我都开完了,我就是不知道,说电子普通普通发票是要开一张就就红出,就是开负数一张这样子,负数的那一张也要占用一张发票,所以现在就没有票了。 我就想问一下,在那个全店发票的系统上可不可以查回,我现在就是用税盘开的这些电子普通发票,查到后可不可以在全店系统上去开复数宏冲?
@科新会计 老师问一下,就是23年1月份我开了一张纸票,3月份红冲过了,完了我看到系统里1月份的正数发票没有,3月红冲的负数发票有里,然后这一年下来,系统最后的累计数是减去红冲数额的,可我做账的系统里只算肯定把电子税务局系统里没显示的正数发票做进去了,然后这样下来,我一年的累计数就是系统里没带出来的正数发票和红冲发票低掉了,累计数就是除过这两张发票的累计,这样我电子税务局的累计数和做账系统不一致,差一个负数发票,我该怎么做@科新会计
@科新会计 老师问一下,就是23年1月份我开了一张纸票,3月份红冲过了,完了我看到系统里1月份的正数发票没有,3月红冲的负数发票有里,然后这一年下来,系统最后的累计数是减去红冲数额的,可我做账的系统里只算肯定把电子税务局系统里没显示的正数发票做进去了,然后这样下来,我一年的累计数就是系统里没带出来的正数发票和红冲发票低掉了,累计数就是除过这两张发票的累计,这样我电子税务局的累计数和做账系统不一致,差一个负数发票,我该怎么做@科新会计
老师请问下我把一张发票在2024年1月5日的时候在电子税务局开票系统里同样金额的开了两张,然后今天把其中的一张已经冲红,也显示冲红成功,这样对方收到发票就是只能是我开的蓝字发票的其中一张是吧,那个我今天冲红渡对方就不能用了是吧
数电发票电子税务局系统里,部分冲红开销售折让发票,对方开的纸质发票过来了,流程是先勾选这张发票,然后再点部分冲红销售折让吧,这个后期剩余的篮字发票的金额是可以抵扣哈,但是在已勾选发票那里查不到这张发票了。之前是勾选了,但是没有做统计确认因为未到1月份确认不了,这样是可以抵扣吧没问题不。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样我电子税务局的累计数和做账系统不一致,差一个正数发票 是这个意思吧
您的电子税务局里面全年的累计数不对 那么 余额对不对呢 电子税务局 税务申报表里面--最后年末的增值税应 补(退)余额和 您的 做账账面上的余额 对不对呢
如果最后 增值税余额 账务系统和电子税务局里面 对的上的, 您就不管全年的发生额的数据了 那个全年发生额我每个月申报增值税 我也觉得有问题
全年发生额是不是按增值税报表中的走
最后 增值税余额 账务系统和电子税务局里面 对的上的 是吧
我觉得如果余额对的上 您 就 按照您自己的账上的数字 的发生额
我搞月申报,那个增值税申报表的 发生额 我都觉得很奇诡 我一般就核对期末余额的数据 只要 增值税余额 的 自己的账务系统 和电子税务局里面 对的上的
如果 您连 增值税余额 账务系统和电子税务局里面 都对不上 的话 那么: 我觉得您的账目做的是对的,那么就是税务取数的问题了 猜测现在搞金税四期,电子税务局的取数是不是发生问题了出现系统错误了,这个反馈给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