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周转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银行存款 发给对方,让对方给你加工的,借委托加工物资,贷周转材料。

曾老师[呲牙] 请A公司生产瓶盖,B公司生产瓶子,C公司生产纸箱。3家公司直接把这些包装物送到矿泉水D公司。D公司把货生产并全部装好送到我们公司,ABCD各个厂家都分别开发票给我们。 因为金额都比较大,不能一次性做费用,还是要分摊在产品上,,这个账要怎么做啊? 怎么入库?成本怎么算?怎么结转
公司是找厂家代加工,在酒厂生产白酒,在包材公司分别定制生产酒瓶,瓶盖,盒子,外箱,袋子,都是分别开发票给我们,像酒瓶,瓶盖,盒子,外箱,袋子等收到这些进项发票,账务上怎么处理呢?
公司是找厂家代加工,在酒厂生产白酒酒水,在包材公司分别定制生产酒瓶,瓶盖,盒子,外箱,袋子,都是分别开发票给我们,像酒瓶,瓶盖,盒子,外箱,袋子等收到这些进项发票,账务上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把酒水,酒瓶,瓶盖,盒子,外箱,袋子,都生产完毕后,组装为一整瓶酒, 然后我们再销售出去,现在就是回来的进项分别是这些散的,但是销售出去又是整瓶的名称,库存就不对应,这个要咋个处理呢?
借周转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银行放款,借委托加工物资 贷周转材料, 原材料 借委托加工物资 贷银行 借库存商品 贷委托加工物资, 贷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意思是我们找工厂生产的这些散的包材和酒水,组装为成品直接销售,只是在我们账务上要做处理转化为成品酒,再通过开销售发票销售出去,是这个意思吗?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这些属于你的成本的一部分。
现在我们的处理方式,就是把这些包材直接开发票给客户,没有转化为成品的库存商品,我就觉得这个处理方式不对,而且客户拿到这个包材的发票也很奇怪,真实是买的成品酒,结果开成酒瓶,瓶盖,盒子等这些给客户。
这个不对呀,直接开到酒里面就行。
就是我们自己账上先把这些包装物和酒水转化为成品酒,然后再销售开发票给对方嘛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我们要交消费税吗?
对的对的,你们需要缴纳的。
我们不是工厂,也需要我们交消费税吗?
你好。委托加工、贴牌销售的,这些都需要。
如果我们没有配套生产,只有部份包材,那这个要怎么做账呢?
好,你说的包材是包装材料,其他的不销售,你们不是销售酒的。
我们是销售酒的,但是生产酒水的是一个厂家,生产各项包装材料的又是其他厂家,酒水厂家不给我们开票,包材又开了发票,所以就不能配套,这个要怎么处理呢?
你好,你们是不是贴牌的?只要是贴牌的,就需要你来交
嗯 ,消费税我们交嘛,但我们现在有很多包材发票,没有酒水的发票,不能配套为成品直接销售,现在账上的这些包材发票要怎么处理呢?
借周转材料 贷银行存款,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其他业务成本贷周转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