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退货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怎么冲回成本呀

2024-03-13 16:02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3-13 16:05

借:库存商品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头像
快账用户6126 追问 2024-03-13 16:08

那这个数字全部加入未分配利润也不对吧?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3-13 16:10

你当年转入了成本,现在就调整利润,没结转就不需要调整

头像
快账用户6126 追问 2024-03-13 16:14

当年转入成本了,怎么调整利润呀

头像
快账用户6126 追问 2024-03-13 16:17

现在有笔业务退货款11.3万元,收入10万,销项税1.3万元,没有利润,成本是一样的,怎么记账呀?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3-13 16:19

就是前边写的调整分录,最后转入利润分配。 关键是你开负数发票不?开发票直接红冲本年的收入和成本

头像
快账用户6126 追问 2024-03-13 16:22

之前做的未开发票收入,不需要开负数发票,能具体写下吗?我真绕不过来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3-13 16:24

直接红冲今年的收入和成本了,不能调整去年的账了。因为收入要涉及增值税和所得税申报

头像
快账用户6126 追问 2024-03-13 16:27

增值税跟税务部门联系了,下个月就可以去退税,是去年的收入哎,关键金额较大,现在我的收入为负数也不好看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3-13 16:33

那么: 借:库存商品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成本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     负数          银行存款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成本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收入        

头像
快账用户6126 追问 2024-03-13 16:35

好的,谢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3-13 16:37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借:库存商品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024-03-13
你好,正在解答中请稍等
2023-01-31
你好,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需要冲回一部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呢? 
2022-04-01
你好; 你具体什么错误了 描述下业务   
2022-07-13
您好,当时计提的时候怎么做的呢?
2023-03-29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