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库存商品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你好,去年客户开的发票,今年退回来,原因开错了,重新开票,请问老师退回来发票红冲是么?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还有老师,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结转到未分配利润么?
去年中旬调整了一次以前年度损益,年底审计需要冲回一部分以前年度损益,凭证怎么做呢?以前做的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管理费用
销售退回如果退的是去年买的货,收入和成本冲当期还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2022年度多计提费用,现在调整回来,应该怎样把多计提费用做调整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呀,科目怎样用呀,老师
冲回2021年的成本,应该是直接冲主营业务成本?,还是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那这个数字全部加入未分配利润也不对吧?
你当年转入了成本,现在就调整利润,没结转就不需要调整
当年转入成本了,怎么调整利润呀
现在有笔业务退货款11.3万元,收入10万,销项税1.3万元,没有利润,成本是一样的,怎么记账呀?
就是前边写的调整分录,最后转入利润分配。 关键是你开负数发票不?开发票直接红冲本年的收入和成本
之前做的未开发票收入,不需要开负数发票,能具体写下吗?我真绕不过来
直接红冲今年的收入和成本了,不能调整去年的账了。因为收入要涉及增值税和所得税申报
增值税跟税务部门联系了,下个月就可以去退税,是去年的收入哎,关键金额较大,现在我的收入为负数也不好看
那么: 借:库存商品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成本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 负数 银行存款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成本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收入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