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是的红冲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结转到未分配利润的

你好老师,我去年暂估了一笔费用13000,今年年初来了专票,实际金额是10000,进项税额为3000,我把去年暂估的费用红冲掉了,从新做了一笔分录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0000 进项税额3000 贷:应付账款 然后结转损益的时候做分录为: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3000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00 (老师这进项税为什么要进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呢?最后不是在当年可以抵扣掉的吗)
老师你好,去年客户开的发票,今年退回来,原因开错了,重新开票,请问老师退回来发票红冲是么?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还有老师,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结转到未分配利润么?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客户发票开错了,次月退回来,也就是说当年发票退回来重开发票,老师是不是红冲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成本呀?不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吧?急急
老师您好,去年开了免税发票,今年开了红字发票,然后重新开了1%的发票,产生一笔负数,请问这笔负数要做分录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请问老师,往年很多出口发票没有开,今年要开 那么要重改往年报表吗?,还是今年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或者用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来做账?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比如借应收账款 -113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000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 -130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780 贷:库存商品-780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22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20 请问老师这些分录做的对么?麻烦老师给我检查一下好么?
你好,学员,老师看了,没有问题的
老师,最后一个分录,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差额做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面是么?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差额做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面
老师,说明我这个分录做的对的,是么?
你做的分录,老师看了,没问题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