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其实你当时有交社保,当时就应该申报

请问老师,员工工资(❶)组成=基本工资+绩效+提成-迟到扣款,实发工资(❷)=工资(❶)-个人承担社保公积金;请问申报个税时,应该按照员工扣除 迟到扣款后的申报,还是按照未扣除迟到扣款的收入申报工资
老师,公司员工工资金额扣除社保后金额为0,请问这样的员工还用申报个税吗?
老师,请问填写工商年报时,社保有根据国家政策缓缴的,要填到欠缴金额里吗
您好,有个员工补缴3月社保,5月发放4月工资时,把3-4月员工个人承担的社保扣除,在个税申报时,可以填两个月的社保吗,去申报个税吗?
老师,公司拖欠工资,那个税工资就申报0,但是社保等扣除项就也不能填数据了,那到下次发工资了,社保可以一起填几个月数据吗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老师说过,没发的工资,不能申报
当时就单独申报社保吗?
你好!应该这样理解,其实是发了一部分,就是社保的那部分。因为社保当时就交了
那您说该怎么申报合理?
你好!应该按社保扣除的部分填写收入,然后申报,扣掉社保,他实际没拿到钱。给他的那部分钱,交了社保了
公司总是拖欠工资,没发,申报个税,员工就打投诉电话
你好!嗯。这个公司确实违反劳动法。但是公司也不是没发,只是没有发完
这个我不知道怎么分配
你好!你是要分配什么呢
我这样理解可以不,如果社保是四百,收入就写四百,是不是?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申报的时候这样填
实际发工资的时候再去掉社保部分?
那现在我怎么操作呢?
你好!是的。实际发放的时候,本身就不用发那么多,是要扣掉社保部分的发放给他们
我是问原来没这样申报,现在怎办?
你好!你以前怎么申报的
就是按实际发放申报,不发的那个月就零申报
你好!你可以去更正申报。 不过你如果嫌麻烦,就继续按你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