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这个分录改下,改为借发出商品,等收入确定之后再结转成本。

请问下老师一个会计分录! 1、四月库存盘点,盘盈了八千多成本价的库存怎么做账。 2,三月给厂家打款三十万,我做了预付账款30万,银行存款30万。四月加上厂家应该报销的部分(之前做的都是其他应收款)是50000。那就是,总共厂家给了我们35万的货。我做的,借,库存商品35万,贷方 预付账款30万,其他应收款5万,这样对吗,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资产负债表就是对不上,麻烦老师帮我看一下
公司是做供应链销售建材的,直接从厂家发货到客户手上,我们没有库存,客户不要发票,收款时:借:其他应收款(张三) 贷 :主营业务收入 销售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厂家发票月地统一一次开),材料上百种,我是做内账的收款是用多个账户收,对公账也会收一部分,请问没有库存这块怎么完善,已经这么做一年了,感觉不符合规定
老师: 问题1: 1. 从厂家进货A 、 B两种商品,发票厂家开了A、B两种产品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卖给客户只卖商品A 商品B是送的。 我作为本公司的会计, 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发票开给D医院的时候我该怎么开? 问题2: 2.从厂家进货一批产品,钱已经付给厂家,厂家也已经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若干年货,这批产品到期,已经不能对外销售,作为会计,我该怎么处理。 进货: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那现在我要销掉这些库存商品。 是用营业外支出销吗 ? 那进项税我该怎么销?
老师 我们贸易家居行业 现在我们在A工厂拿货 直接发给我的客户B 我们客户是按完工才知道多少钱的 跟A工厂拿货有对账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A工厂 然后 成本 也是等于销售出库数量*进货单价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问题是 应收账款这边我应该怎么算 ?应收账款怎么核算 是多少
老师 我们贸易家居行业 现在我们在A工厂拿货 直接发给我的客户B 我们客户是按完工才知道多少钱的 跟A工厂拿货有对账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A工厂 然后 成本 也是等于销售出库数量*进货单价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问题是 应收账款这边我应该怎么算 ?应收账款怎么核算 是多少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