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同学,没有错的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 1.个体户的查账征收和核定征收的税率是一样的吗? 2.个体户的个税,查账和核定分别是怎么征收的?税率和速算扣除数分别是多少? 3.个体户开发票超过500万也会变成一般纳税人吗? 4.应纳税所得额是怎么算的?是开的发票额吗?还是利润额
老师您好,对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的个体工商户,核定月经营额在5万元(含)至10万元之间的,对超过2万元以上的部分,按1%的核定征收率征收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如果核定是9万的话,如果季度营业额是27万,经营所得个税是每个季度固定交27万-1.5万固定扣除数=25.5万-2万(免征个税)=23.5万×1%=2350元。。。。还是说不按核定的固定金额而看实际票开多少交多少个税
老师,一个个体户收入150万 核定征收 核定率10%,结合今年个体户减半征收政策 ,个人经营所得应纳税额是不是 150万*10%=15万(利润) 应纳税额=15万*适用税率20%20-速算扣除系数10500元=19500元 再根据个体户减半征收政策 19500*50%=9750元最终向税务缴纳的税,对吗?
您好老师,我是个体户,去年核定改查账征收了,我开票收入是50万,税务局说我申报的不对,发个一个表让我修改,里面有个是经营所得55万,和增值税50万,我不知道这里面哪里出问题,这个个体户负责人在别家单位有月工资5000,所以这个个体户申报成本的时候也是50万,问题来了,经营所得55,和增值税50填表后,需要缴纳的税款是800元左右,我想知道经营所得是什么?还有怎么能不缴纳税款,求解
老师您好,个体户按核定应税所得率征收,如果要开45万的发票,那增值税就是450000×1%=4500,个人所得税是450000×30%=135000-速算扣除数40500=94500元×50%=47250 元,对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那总体来说按应税所得率征收要比定期定额的征收方式税负要高是吧?
当然,同学,这是肯定的
我明白了,老师,谢谢你
老师,我刚才是不是算错了,你看一下这个计算方法是对的还是上面的是对的?
你好同学,适用的所得数据表是你后面发的
老师,是不是应该要先算出应纳税所得额,也就是45000,然后按你发的这个税率表的第二档去计算个人所得税,也就是3000元是对的吗?
.举个例子:某餐饮业个体工商户实行核定应税所得率的征收方式,年收入是50万,核定的应税所得率是10%(餐饮行业),先计算应纳税所得额(理解为利润)=50万*10%,也就是5万元。然后计算应纳税额(也就是实际需要缴的税费)=5万*10%-1500=3500元
所以你下面的方式是对的
好的,谢谢老师,这次明白了
好的呢,同学,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