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经营协议 本协议由以下双方于[签订日期]签订: 甲方:[集团公司全称],以下简称“集团公司” 地址:[集团公司地址] 法定代表人:[集团公司法定代表人姓名] 乙方:[公司全称],以下简称“承包公司” 地址:[承包公司地址] 法定代表人:[承包公司法定代表人姓名](同时作为承包人) 鉴于: 1.甲方系乙方之集团公司,对乙方具有管理、指导及监督职责。 2.乙方之法定代表人[承包公司法定代表人姓名]有意承包经营乙方,自负盈亏,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就乙方承包经营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承包期限 本协议自[起始日期]起至[结束日期]止。 第二条 承包范围 乙方在其现有经营范围内开展业务,并承担全部经营风险及盈亏责任。 第三条 承包方式 1.乙方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承包经营方式。 2.乙方在承包期间享有经营自**,但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甲方制定的相关规定。 第四条 承包费用 1.乙方应向甲方支付承包费用,具体金额及支付方式按照本协议附件或另行签订的补充协议执行。 2.乙方应按时足额支付承包费用,逾期支付的,应按照约定支付违约金。 第五条 双方权利和义务 1.甲方有权对乙方的经营活动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乙方遵守法律法规和本协议约定。 2.甲方应协助乙方解决承包经营中遇到的重大问题,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3.乙方应严格按照本协议约定开展经营活动,保证公司资产的安全完整。 4.乙方在承包期间不得损害甲方及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 第六条 违约责任 1.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约定的,应承担违约责任,并赔偿因此给对方造成的损失。 2.若乙方在承包期间发生违法违规行为或造成重大损失的,甲方有权解除本协议,并要求乙方承担相应责任。 第七条 争议解决 本协议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双方应首先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有权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第八条 其他事项 1.本协议未尽事宜,可由双方另行协商补充。 2.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集团公司):[集团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集团公司法定代表人手写签名] 乙方(承包公司):[承包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承包人签字):[承包公司法定代表人(承包人)手写签名]

郭老师 我们公司名下没有公车 每月有报销汽油 过桥费和停车费 现在为了正规想跟几个人签一个无偿使用协议 请问老师 这个协议是要签汽车无偿使用协议吗 找郭老师
老师,我们是光伏安装集团公司,在下面有好多子公司,每个子公司都有发电电站,现在光伏板需要打扫清洗,我们是每个项目签协议?还是总公司签协议?在山东下县都有子公司,如果每个项目签一份协议,可以开一张汇总的发票吗?开给总公司?项目所在地都在下县
老师你好,遇到个问题,我们采购中铁二局恒大地产项目部废旧物资协议、付款和开票等事宜,目前中铁二局项目部物资部门人员给出了废旧物资处置协议,该协议以“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扶绥恒大地产项目部”名义签订,转账账户也为该项目部账户(详图中示例),非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抬头公户,最后开票给我们的为其集团公司抬头发票,请问是否存在“三流”不一致的情况,按其说法是否有风险?
@刘宏伟 刘老师,咨询一个问题,我们有一个供货商,和我们签合同是商砼有限公司,发票,货物,合同一致,但是现在他们这个公司的账户被封了,没法对公转账,他们还有一个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是同一个法人,说要签一个三方协议,把钱打到集团公司,这样做可以吗?
老师,请问我们集团公司名下有个公司,其中的一个股东是这个公司的法人,现在集团想签个协议承包协议给这个法人,以后自负盈亏,请问这个协议怎么写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
老师,我们有个外汇户,里面是美元,如果我直接用美元支付,对方给我开发票,金额是按美元算的,那我这个账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之前购买了一块土地,5313.97平方,当时借款利息70万,补差款50万,过户税费62万,土地施工建房的地基花了372万,现在评估1000万,要交多少税?评估是做股权转让要
老师好,初始建账无从下手,先做哪个台账呢
老师您好 个体工商可以开专票吗
去年年末期末调汇汇兑损益算错了 入账1000 算少了20现在补记摘要怎么写 ?补记分录写借:财务费用-汇兑损失20 贷:银行存款美元-20 按照本位币记账的 分录这样写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