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我在成本核算的时候,制造费用人工等该用什么方法分摊到每个产品上呢,现在每个产品的工时没法统计,产品的数量也不行。因为我们是做这个塑料袋儿吗?然后他又白袋子也有印刷的。有的时候这个白袋子就生产的数量特别多,但是需要的材料就特别少。印刷的这种,需要的材料就多,然后出的数也少。如果是按这个出的数量的话。这个白袋子明显就把费用给占去了,这样也不太合适。还有其他的分配的方法吗?这个是看到有人的提问问题,老师回答的是产品材料比例交叉,这个比例交叉怎么来核算
老师好,麻烦帮忙详细解答下,感谢!我们企业是自己养牛然后卖活牛,也有时候找屠宰场屠宰,再包装后销售 ①找别的屠宰厂支付的屠宰费,内脏加工等费用应入生产成本,主营业务成本还是销售费用? ②牛头牛皮内脏销售是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③屠宰完的各部分包装好是入库存商品吗? ④例如屠宰前1000公斤,各项成本共10万,屠宰后去掉头、内脏、血和皮,排酸后是800公斤如果是库存商品按照各部分名称设二级科目入账吗?那金额分别怎么计算?头皮内脏直接抵屠宰费的话账务怎么做? ⑤购牛时都是育肥牛,后期发现个别有怀孕的,是从发现之日起转生产性生物资产吗?这个要怎么转金额怎么算?生产完后多久母牛和幼牛能再都转回消耗性生物资产吗?账务怎么处理? ⑥购入的产母牛种公牛入生产性生物资产是直接做账还是通过固定资产模块入账,如果直接做账后期生产性生物资产折旧是自己编制折旧表吗?
老师,我们是农副食品加工业,我们从外面买猪进来借他人的车间自己员工加工成白条(白条就是去头,去尾)然后卖给客户,采购活猪的单价知道,怎么确定活猪加工成白条之后的单价,还有宰猪之后的内脏,肠子回收的话只有销售价,这个回收的内脏这些怎么算成本,分录应该是怎样的
老师,我们是农副食品加工企业,从外面采购活猪,然后借用别人的屠宰场公司自己的员工加工成白条出售,这种加工成白条后的成品价怎么算,需要算制造费用分配率吗,如果需要这个分配率怎么算
老师,我们是食品有限公司,我们是从外面卖猪进来借别人的屠宰场加工成白条,白条又分热鲜和冷鲜,进行销售,工人是我们自己的,这种行业在进行销售的时候,如果做进销存,怎么知道加工成白条的价格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您好,白条的成本是活猪%2b加工车间租赁费%2b工人工资,制造费用就是我们用别人车间的费用,分配率就按一天杀了多少条,每天租金多少除这个条数就可以了。
没有租金,我们和屠宰厂是合作伙伴,如果一年内宰20万头就给屠宰场15万,如果超20万,按1.5元一头算
老师,这种行业,发生的成本,科目是用生产成本,还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工人工资直接计生产成本还是通过制造费用这个科目,但是这种行业好像和制造费用没啥关系
哦哦,那我们就用生产成本这个科目,制造费用不用了,没到年末我们也不知道会不会满20万头,月度还是按1.5元来计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