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一个会计做账要懂:根据业务发生情况做分录,登记账簿,编制报表,税收相关知识等。 购进了货物,就可以催对方开具发票过来了 主要是学习:会计,税法的相关内容

新的单位没有什么制度,销售发票客户要再开,成本发票也是没有人催,往往都是销售发票出去了,成本永远没来,我去当主办会计,我这个账怎么做呢?还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去解决这个问题
你好老师,我想问个问题就说,比如说我们是做公司内部的会计吗?他不是会经常会有一些,就是上面的人,快递公司的人过来查账什么的,一般都会有一些什么问题,应该怎么回答。
你好老师,我想问个问题就说,比如说我们是做公司内部的会计吗?他不是会经常会有一些,就是上面的人,会计公司的人过来查账什么的,一般都会有一些什么问题,应该怎么回答。
老师,请问一下我明天去一个小工厂第一天上班,需要做哪些工作?需要准备些什么?这个厂外账是请的外面的代理记账公司做,这个工厂也一直没有财务会计人员。第一步要怎么做呢?先建账吗?还需要把今年1月份和2月份的账做起来吗?还是今年之前的账都要查起来做?好慌,我考了初级有几年了。全部都忘记了。老师的课我就看到了第四期的2月,理论课和零基础课都没看。
就是我们刚去了一个单位,这家小单位里面做内部账,好多乱七八糟的,发票重新就是给会计一份,然后自己复印了一份,我都不知道怎么样给他登记了,他说要把水电费啊,还有一些什么开销啊,那些人嗯,做的什么报销的什么吧,做了个表出来,我不知道哪样做做比较好头疼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就是怎么做一个合格的全盘账老师,要看什么财务制度吧,老师上面说的我都知道,还有一些不知道的有的票都没来,该什么时候催发票,还有其他的吗
请仔细看我回复的内容
这个是付款的人催还是谁来催
因为编制好报表,肯定是偶尔有一两个错误的,万一当时没发现,呢,就比如说发票来了,她没在发票上注明现金挂的往来,导致还以为没付钱等等
你好,看单位分工了,通常是财务来催的
就是怎么做一个合格的全盘账老师
你好,做一个合格的全盘账:根据业务发生情况做分录,登记账簿,出具报表(做到准确无误) 发票来了,需要知道这个发票有没有付钱,需要知道准确的贷方科目才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