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有单独的采购部门吗? 可以要求采购部门联系对方 或者和供应商约定好开发票的时间 比如开了发票多长时间付款

新的单位没有什么制度,销售发票客户要再开,成本发票也是没有人催,往往都是销售发票出去了,成本永远没来,我去当主办会计,我这个账怎么做呢?还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去解决这个问题
单位去年销售发票就开了一部分,客户没付钱就没开全,现在跨年又要开发票,我怎么处理,现在开发票,对应的主营业务成本怎么处理,上个会计供应商百分之八十都没有开发票来,她也没有暂估,也没有做未开票申报,我现在要怎么处理才不会影响我?是工业企业,会计做账直接做主营业务成本材料、机械、燃料,没有生产成本科目?
上个月开了销售发票出去,但是成本发票没开,11月开出来了,导致需要多交增值税,这个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是新成立的公司,生产制造业的,目前接了一个单子,要开发票,但是我们的货还没有生产出来,还没达到完工产品成都。那这发票能开出去吗?那我这个销售成本又如何计算呢?
老师,有个人去税务局代开了我公司的发票,但是我们都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发票也没有到公司。现在这张发票,要红冲或者作废。是不是只要我做账不做这张发票进去,就可以?还是有什么更好的解决办法?这样发票,公司不认可,不需要。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都是老板联系的,我们做账很被动,老师有什么方法来解决我这这个问题,让我的账能好做
那你们也没有合同了,那他给你这个价格是开发票的还是不开发票的? 我们就给供应商约定好账期,开了发票多长时间付款,我们是4月15号之前。 是15号之后开来的,是下下个月的15号之前 他给我们货物的时候,直接都给我们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