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使用燃气安装的费用22万多,记 长期待摊费用

租用工厂去年10月装修好11月开始生产,当时把建厂用的材料和装修公司费用都记在建工程,10月把在建工程转长期待摊费用,现在要长期待摊费用分摊,我该怎么分摊,按照3年还是5年,还有从去年11月到现在9月的长期待摊费用要补提分摊,涉及到成本这个分录怎么做
我司生产需要用天然气,所有有一项40多万的天然气安装工程发票进来了。我进入长期待摊费用-天然气工程可以吗?
老师,我司燃动力涉及天然气,请问天然气管道设备的工程款。大约80多万,计入长期待摊费用?还是固定资产比较好?
工厂使用燃气安装的费用22万多,记固定还是长期待摊费用?当月没有发票
老师,厂房是租来的,新安装了燃气管道,是计入固定资产还是长期待摊费用?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出口可以退税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是大于啥了
租车费的税收分类代码
老师好,现在深圳社保说不能按最低基数缴纳社保?是必须按扣除个人社保和个税前的应发工资申报申报社保吗?公司以前缴纳的都是最低基数,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调整?
企业申请取得专利用财务做账吗
老师以前做的账挂有其他应付款这个钱不用还,平账是不是得到年底在平呀,要不有营业外收入就会导致交税对吧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
分几年摊销?当月就摊销吗?
当月 就摊销,可按不低于三年
借,制造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可以的,可以做这个摊销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