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固定资产的原值多少?

老师,您好,我们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电站是自己建设的,屋顶组件是自己采的,整体建完后组成新的电站的固定资产。现在项目上的组件有丢失的,还有破损组件出售的,这些丢失的,还有是破损的出售的该怎样做账呢?
老师,您好,我们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电站 是自己建立的,上面组件是自己采购的。现在各项目上有不同程度的发电组件破损,毁损,总金额高达78万多,该怎么入账比较合规呢?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组件原价3005万
你好,做长期待摊费用按照最低分摊3年。
借长期贷摊费用贷银行存款, 次月开始分摊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长期待摊费用。
老师,这个做固定资产清理可以吗?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定资产清理
你不要做固定资产清理了,你做了固定资产清理的话,这一部分属于固定资产的一部分,你得做在建工程了。
老师,是这样的:破损组件需要更换,我们仓库还有这些组件,更换后,库存为零。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更换后,才能正常 发电,这些组件在仓库里保存着,账上也是计入了固定资产
借在建工程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在建工程贷银行存款 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老师,不明白,为什么还计入 在建工程呢?就是组件正常损毁,时间长了,旧了就会没法用了
你好,你把剩余的那一部分转出来呀。
重新调整你的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
怎么还用到银行存款呢?贷:银行存款?啥意思
破损的这些你们不需要更换新的吗?
早就买的了,一直在仓库放着呢,老师
那你买来的时候做了什么原材料?借在建工程带原材料。
买来直接计入了固定资产,每月直接折旧了,暂时没用到的组件折旧计入了长期待摊费用了,老师
你好,那就贷放到长期待摊费用
好的老师。老师还有个问题:买的发电站组件500万,都计入了固定资产,每月计提折旧8.3万,每年计提100万折旧计入长期待摊费用。第1年项目没建立成功。固定资产折旧一直在长期待摊费用里面放着。第二年建立电站用了10万组件,这时候组件用到项目上了,折旧计入生产成本,那贷方科目是累计折旧还是冲减长期待摊费用呢?老师
你领用的时候,就充了长期待餐费用。然后,你按月折旧,贷方就是累计折旧。
我的意思是,固定资产前期没用的时候,每月折旧计入长期待摊费用里面。过了1年后,才用,这时候每月折旧,应该是“借:生产成本 贷:累计折旧呢还是长期待摊费用呢?老师 前期没用时候已经折旧了,现在还冲减之前折旧吗
你好,充长期待摊费用 然后你剩余的这些折旧还是继续累计折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