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是咱销售什么,比如是缝纫机,你就选择缝纫机对应的编码开。

老师,麻烦问下我们公司通过支付银行存款的方式吸收合并了一家公司,目前该公司正在办理注销手续,这边我想问下账务处理。现在我收到对方的资产是不是借:相关资产明细 贷:负债 营业外收入(支付对价小于对方公允价值),这个做完以后是不是还要编合并报表呀?我们用的是金蝶财务软件,是直接从系统中导出来的吗,还是需要手工编制?因为现在税务局要我们提交报表,请问是不是就是合并报表
危废处置费,就是危险废弃物的处理费用。我们企业搞生产的,会有一些工业垃圾,属于危险废弃物,需要联系专门的回收公司进行专业的处理,不可随意丢弃。我们每年出钱,让对方把东西拉走进行处理,对方给我们开发票。但是这个发票,我有个问题,她的发票上的货物,应税劳务服务名称怎么填写?就是他的应税服务编码是什么?我觉得是属于现代服务里的,但是看过里面的内容,又没觉得符合里面的哪一个,请老师解答,谢谢
危废处置费,就是危险废弃物的处理费用。我们企业搞生产的,会有一些工业垃圾,属于危险废弃物,需要联系专门的回收公司进行专业的处理,不可随意丢弃。我们每年出钱,让对方把东西拉走进行处理,对方给我们开发票。但是这个发票,我有个问题,她的发票上的货物,应税劳务服务名称怎么填写?就是他的应税服务编码是什么?我觉得是属于现代服务里的,但是看过里面的内容,又没觉得符合里面的哪一个,请老师解答,谢谢
老师,麻烦你帮我看一下我们这个表格的第一点,它的这个固定资产,它是指比如说我现在学校有很多栋楼,然后这些楼已经可以转入固定资产的那些东西对不对?但是,比如说我有一栋图书馆,它已经验收了,支付了80%的款项,然后嗯,我们已经转入固定资产了,然后是按他80%的填到上面这个固定资产的地方,那下面的这个在建工程这个地方又该填多少金额呢?在建工程这里就填图书馆的20%吗?还是说就直接不填嘛,而且我想问一下他,这个东西是从我的账上去选嘛,就是从我的系统账上去查嘛,然后还有这个呃,机械设备和这个交通运输设备、交通设备、交通设备就是指那些车吧,那机械设备是指哪些呢?是所有机器运转的都是呢,还是只是说一些通用设备呢。
老师,下午好,我想问一下对方公司没办法给我们公司开发票,我这边可以公对公给对方公司转账吗?要怎么做账呢?对方公司是养殖企业,不能开建筑服务目前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需要考虑这笔款项在汇算清缴时调增产生企业所得税就可以了?但是我们跟他们公司没有任何的业务往来,是他们在我们公司挂靠了一个小工程,我们收到业主给的工程款,所以要把工程款从我们对公账户转出给真正的施工老板,但是施工老板有个养殖企业要我们转入他那边的对公账户上往来款是做应收应付吗?但是这笔钱给出去就不会有下文了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老师好! 营业执照注销,信息公示期昨天已到,但线上没有任何下一步提示,请问是需要去工商局线下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税务已经完成清税。 谢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购买的垫片不开票价是4600元,如果开票另加7个点计322元。税点付对方私户上,对方让我们对公转账4600元,给我们开票4600元。我说一起对公付4922元,给我们开4922元的发票。对方不原意。这样我们是不是不划算。
2023年搅拌站生产混凝土,由自有车队配送,车队不对外运输,这是混合销售吧?另砂浆适合简易征收吗?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这个填错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开票软件里输入缝纫机,然后搜索就出编码了。
不是我们加工生产的 是几年前买回来的固定资产 现在将此固定资产处置销售出去的时候哦
那就把固定资产先增加上账上有固定资产,再对外销售,然后还是按照我说的这个开票。
我没表达清楚老师 这样的:我们买回来的固定资产 对方开具的是特种设备*锅炉 或者服装工业*缝纫机 我们当时也入了固定资产的 现在需要把这些固定资产处置销售出去的时候 我们的主营业务是交通运输设备 但是我们在处置固定资产锅炉 或者缝纫机的时候选什么税收编码 目前我们是数电发票需要先选择税收编码才行 不能按你说的开票软件里边输入缝纫机搜索编码
先维护 把编码填写进去 再开发票就可以了 和你正常开发票流程是一样的 以前数电没开过吗 第一次开吗 这样我发你操作流程
开过了 一年前就开始用数电发票了 我现在是想请教老师 我选税收编码选什么
编码。我发给你软件可以查询。
你好同学: https://bmjc.jss.com.cn/Contents/smartCode/web/index.html#/index 这是免费的开票编码查询 软件 ,把你要销售的商品名输入进去自动出来税收分类编码,你试试。
你这个设备是外购的,如果你采购来那个要是编码没错,你就直接用原来采购的编码就行。他们俩编码是一样的。 你也可以用我给你发这个软件查询。
好的 我就是要知道 是否是按 销售出去的编码就是采购进来的编码 明白了 谢谢老师
不客气就是和你采购来的编码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