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们可以直接开票给客户,您说对方是客户补给我们么,我们开的票和收到款的差异就是这个补价吗

老师,我们是二手车公司,收进来的二手车不过户到我们的名下,直接卖给第三方,我们赚差价,这种情况我怎么做账呢。假如我们购进来的二手车,卖方给我们开了发票,那我们销售给第三方的时候需要开发票吗,如果需要的话开什么发票呢
老师,对方欠我们15000的发票,账上一直挂着,很多年了,他们账上核对不出来,现在如果对方开10万发票给我们,我们给他们账上走85000的款,私下现金走15000可以不。我们账上平
老师,我们是机动车批发商, 厂家开给我们专票 ,如果我们销售给二级经销商,我们也开专票, 如果我们车子租给客户使用, 那就我们开具机动车发票, 但是原先采购车的时候不确定哪几台车销售,哪几台车租赁,厂家统一给我们开了专票, 那现在要租出去5台, 开了5机动车发票, 这个情况账务处理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是机动车批发商, 厂家开给我们专票 ,如果我们销售给二级经销商,我们也开专票, 如果我们车子租给客户使用, 那就我们开具机动车发票, 但是原先采购车的时候不确定哪几台车销售,哪几台车租赁,厂家统一给我们开了专票, 那现在要租出去5台, 开了5机动车发票, 这个情况账务处理怎么做呢?
老师我问一下我们公司是二级经销商,现在4S店倒闭了开不出来票给我们,我们如果直接开机动车发票给客户的话可以吗,发票的税对方会补给我们,如果可以怎么账务处理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对方是倒闭的4S店补给我们,因为他们开不了票了,我们直接机动车发票开给客户,按正常他们应该给我们开机动车专票来抵扣
相当于我们没有购进车辆这步骤,就直接销售了
哦哦,收到钱,也不做营业外收入了,冲我们销售费用(您看哪个二级科目跟4S店相关的费用)
补的税是他们没有开专票给我们抵扣增值税,我们要全额上增值税,我顾虑的是我们没有购进车辆就销售车辆,有影响吗
意思就是这俩车才有销售的收入,没有购进的成本,税务有没有风险
您好,这个当然有影响的呀,让厂家给我们开票可以吗 我们没进不能销的,这是虚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