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购入货物运杂费、入库之前的挑选费都是库存商品,你结转成本也是按照这个包含运杂费、挑选整理费的。

我想问一下,我们总公司从分公司调回一些材料,有一些是直接销售出去,有一些是自用,但无法分清那些是自用,那些是直接销售出去,我意思是我全部入到库存商品,如果直接销售的话,我就直接出库存商品,月底我就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如果是生产自用的,月底的时候,根据车间实际领用材料数,例如,领了15万材料,那么我就从库存商品转回原材料15万,原材料加人工加制费等于生产成本,我通过售价来分摊每个产品的销售成本,这样做行吗
老师,就是我们公司主要是做这种帮商家储藏商品然后再配送到各个仓的一个大冷库,我们收商家的主要的费用有装卸费,配送费,仓储费,管理费,仓储费主要根据长城宽乘高,然后有一个体积在乘上每天的库存的件数,然后再乘上每立方米三块钱,这样算每天的仓储费用的,我们这边的库存商品的实有数跟商家总是对不上,我们该怎么做,以后规划流程呢?我们老板说不用买出入库单,每天用A4纸打出库单就行了,然后做一个进出入库的一个电子台账,你觉得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做内账,用金蝶,我们来货了,运费几万,用什么科目,如果跟商品合计到一起去的话,那样子,库存商品再出库了,就对不上了,咋办
老师,我是做内账的,就是我们的老板和我不在一起办公,然后我们是个体工商户,就是我只做账不对外,然后我们往来款只用两个科目,一个是应收,一个是应付,不用预收和预付这两个科目,由于疫情原因之前的账都断了,我是新进来的会计,然后我们买的金蝶,那么我现在在做账的时候,比如说老板发了几张进货单到群里,我怎么知道这个进货单有没有付款?我也不可能每一笔都问他吧,他肯定会烦的,然后还有他每天支付的也发群里,比如给厂家支付的,那我怎么知道这个货有没有到我们的仓库,就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我怎么做科目,怎么冲往来
老师,我们是做内账的,不涉及到外账,就是我们的运费和装卸费一般都是计入到库存商品中,进货进来了是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装卸费,运费,等老板娘付了这个装卸费运费那么这个时候的分录是借应付账款运费装卸费贷库存现金,是不是这个成本费用就不用提现了,因为我们在结转成本的时候,已经把这个运费和装卸费结转掉了,那我这样子写分录是不是对的?是不是就不用把什么运费和装卸费再放到管理费用里面去了
老师好,职工孩子的学费,辅导班费开的发票,可以用作职工福利列支费用吗
比如去银行提了现金,在认缴到银行,这个算实收资本吗
上市 公司三个账户5000万 没有原始股 我投入这个账户资金 一年后分红,这个事情靠谱吗?对我这个投资人来说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残保金如何开具完税证明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那库存不就对不上了吗?
那怎么对不上?入库的时候库存是100,运费是20,入库120,结转成本也是按照120,哪个对不上?
那你把科目写一下 我看下
借库存商品,120 贷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120。
库存商品不是100吗?这库存哪里对的上
你好,不是加上运费吗?库存商品是120入账。
进销存里面录入的是120,你还难道单独录入一个运费。
问题是老板想知道准确的库存,如果你合到一起,它的库存就没有办法准确了,现在怎么弄
那你就做单独的管理费用,借库存商品100,管理费用20贷银行存款120。
可以做销售费用吗?这是内账,只要做平,然后库存一点不差就行了
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