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串号的呗,要是纸质发票就作废。

您好,我开了一张发票,因纳税人识别号错误,我又开了红票对冲,但是开红票的时候我给把纳税人识别号修改成正确的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开好发票打印的时候看错号码了,本来应该放58349871打印,结果拿错发票号码打到58349893,到时开到58349893把这张在做废可以吗
老师,你好!开具发票打印时候拿错了最后张发票打印了,然后又把对的发票号继续打印出来了。打印错的号码票怎么办?
老师,我开的这张负数发票打印的时候号码对应错了怎么办?
上个季度开的专票,已经被抵扣了,现在发现发票号码不对,发票打印的时候拿错纸质发票了,现在应该怎么处理?具体怎么操作?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是数电发票
开错的发票数电发票开红字发票。
系统是数电发票系统,但是用纸质版发票打出来了,串号了,应该怎么办
那你是还有纸质发票,还有数电发票两种情况是不?
是的,就这个票号
那就把纸质发票在纸质发票那个系统里创号的作废就行了。
纸质发票系统现在没有改成数电发票了
我现在要开下一张发票,数电发票系统里还是显示的是8860这个号
没明白你的意思。数电发票他就是数电发票那个号码它是自动的。怎么会用到你这个纸质发票纸质发票是咱们原来的开票系统用?
你要只是打印时把发票拿错了,你就把那个纸质发票作废就行。
当时改数电版的时候纸质票还没用完,税务局让先把纸质发票用完,
税控盘已经收回了,登不上以前的系统了
纸质发票用完,但是是需要跟原来系统开票。开完然后税盘再注销是这样。
咱数电发票系统是开的数电票。
数电发票系统里没有错,你只是把这个纸质发票拿出来打印了,你可以把这纸质发票手写上作废。
但是两个票号是对上的啊
没明白你的意思,你是说数电发票的号和纸质发票能对上是这样吗?
是的老师
看一下这个说明 税务机关授予发票的编码。数电票号码指的是税务机关授予发票的编码,由8位数字排列,持票人在查询发票真伪的时候,需要输入对应的发票号码。数电发票是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的简称,它依托电子发票服务平台,不以纸质形式存在、不用介质支撑、不需申请领用,与纸质发票具有同等法律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