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现在增值税税率1%了

小规模纳税人季度不超45万不交税,做凭证收入时做借银行存款,贷应交税费增值税,贷主营业务收入还是直接贷主营业务收入?
物业行业小规模纳税人,业主交了一年的物业费,是一次性确认收入,还是按月确认收入呢?
小规模纳税人3%普票免征增值税会计分录怎么做?借:银行,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然后季度申报时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营业外收入。 还是直接借:银行,贷:主营业务收入,是按哪种做??
我们是一家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平时的物业费我是按月确认一次收入,对于当月应交而没交的我是借应收款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现在欠费收不到了,公司要免掉他这几个月的物业费,我是把分录红冲,还是计入借营业外支出呢,贷应收账款呢?
小规模 收入 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专用) 老师3%税费是进这个科目吗。月底结转借贷是什么。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意思是贷应交税费是按1%?主营收入/1.01是吗
不含税收入是,收入/1.01是吗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产生工资水电费,借生产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或其他应付款,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后面根据收入多少,再相应结转主营业务成本,可以这样操作吗?结转成本需要参照什么吗
你好,你当月的收入一定能做了当月吧?那你当月发生的成本都可以主转,只要你的收入不要小于成本。
如果成本大于收入我可不可以把成本做到生产成本里面 收入100我就把生产成本结转90到主营业务成本里面。可以这样吗
你好可以可以这么做
小规模,刚成立,注册资本500万,所得税税率是多少?不知道属不属于小微
小型微利企业是人数300人以内,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资产在5000万以内,他和你的注册资本没有关系。
成立刚刚一个季度,资本没有5000,人数少于300所得额300以内,是小微吧?怎么查?
是的,从你账上查这个我们查不到。
账上符合,报所得税我就按5%计算是吗
啊对的,是这么做的。
劳务公司代我们发工资100,我们把工资支付到劳务公司110,10元是付劳务公司管理费收到普票,怎么做分录,麻烦详细说一下
借管理费用或劳务或是主营业务承担劳务费,110贷银行存款。
不用应付职工薪酬科目过渡一下吗?
不需要,不需要。这个不是你单位的职工劳务费,不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面核算。
借主营业务成本110贷银行存款110? 10元管理费还没记账
你好,一共支付给人家110,你想做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