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公户给员工发1月和2月的工资,奖金,加起来的金额比个税系统里的金额多,因为有奖金,那这个要怎么做分录呢

2024-04-03 18:41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4-03 18:41

你好当时做了计提吗 计提的少了吗

头像
快账用户4168 追问 2024-04-03 18:44

对,计提的少在2月计提了,因为只计提了工资,这月银行回单上面既有1月,2月工资,还有奖金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4-03 18:46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补计提 补申报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当时做了计提吗 计提的少了吗
2024-04-03
你好,可以的姐,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然后下一次发工资的时候,比如个税是100,你就少发给他100块钱,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应交税费,个税100。
2023-02-08
您好, 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奖金
2023-01-13
你好,借库存现金,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
2024-03-26
同学,你好,一月虽然要缴个税,但到了后期,你工资整体会进行汇算清缴,次年会多退少补的,所以还是和工资合并一起计算比例合算。另外,你在系统上操作一下,有的员工去年没有达到六万的起征点的,一月直接可以自动出来按六万全年的基数进行核算的,有可能是没有个税的。
2022-02-21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