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水9% 你单位不可以简易计税, 物业公司或者是自来水公司可以简易计税3%。

你好,我们是一家物业公司,收到水厂开出3个点水费发票,我们开给客户的是简易计税3个点的水费发票,那我们收到水厂的发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我公司是物业公司,按说我公司给客户收水电费,然后给客户开水电费发票很正常,前提是水务公司和电力公司给我开水电费的发票进来我再开给客户,但是现在是这样的,这个水表和电表是水力和电力公司开给另一家物业公司签的,这一家也不打算把水表和电表过户给我们。那能不能电力和水力公司开发票给另一家物业公司,这家物业公司再开水费和电费发票给我公司,然后我公司再给客户开水费和电费的发票呢
我公司自建厂房部分出租给别的公司,开了9%租赁费发票,现对方要求我们开水电发票,我们收到电力公司开的13%电费票和水务公司开的3%水费发票,问了税局有的说可以开13%电费9%的水费给对方,有的说我们是代收性质只能开现代服务6%代收水电费发票,请问我要怎么开呢?水可以用简易征收吗?
代收代付水电费的话,我们给租户开具水电费发票是电费13个点水费简易3个点吧,就是都有水电费表,我们是收取多少就开具多少金额水电费吧
我们现在公司是租的,是住宅区的,现在物业代收水电费了,只给我开物业费发票,水电费不给开,但是他们不交钱给水电局了吗?水电局给他们有开票,那么他们给我们开水电费发票也是可以吧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们公司给租客开水电费发票的话。工商营业范围里面,是不是有“物业管理”就可以开?用不用新增经营范围
你好,你不光有这个经营范围,而且你得有资质。
老师,这个资质是不是得去工商备案?
三级资质。在地级市的建委办理。 二级资质。在省住建厅办理。 一级资质。在省住建厅办理并报住建部备案。 特级资质。直接在住建部办理。
像我们公司这种情况,需要几级资质才可以给租客开水电费发票?
你好,只要有资质就行,这个不管什么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