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只有期间费用,那你就填进费用

老师:我们是民非企业,也没有开票,是小规模,1.税种有增值税,我是零申报的对吗?2.企业所得税的报表我该怎么填,资产栏季初季末余额。别的用填吗我们的收入只有一个,财政补贴,没有别的,营业收入,营业成本栏也要填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企业9月有50w收入,没有什么成本,申报怎么不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呢?
老师,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怎么填报,我们没有营业收入?只有营业成本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一季度有营业成本,没有营业收入,季报的时候要怎么填呢
只有一万多的管理费用和计提的工资8000,没有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在企业所得税年报上要怎么去填写?要填那几份表格,小规模公司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公司的100%股东是一家公司,那么如果法人转入的投资款可以放进这家公司当作实收资本吗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借调人员,签的是运维合同,这部分人要加到企业所得税里面吗?
老师,我们是采购方少付给供应商的现金折扣是放到哪个里面呀?
开发票,没有数量单价可以吗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没有登记税务,公司可以直接变法人,股东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没有费用栏呀
同学,你好 直接填写利润总额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