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们的操作不对,抵扣模块下全额认证,然后出口部分的转出就行了

老师,我们是外贸公司,有张发票本来用于退税的,后来操作错了,勾选抵扣了,然后这个月又开了红字信息表,对方给我们重开了一张发票,原来那张发票就要进项转出了吧,进项转出应该是下个月报增值税去填的吧
老师您好,我是外贸出口企业,有张退税的进项发票退税科那说开的不对,让把发票退回从新开,这张进项发票已经红冲了,后来退税科又把错误发票的退税流程审批通过了,这种情况怎么办?还有这张发票我已经勾选退税认证了,报税的时候如何申报
我想问下,像外贸企业,没有国内的销售业务,都是出口的,然后开的销项也是0税发票,但是会有一些进项发票,然后这部分发票,在勾选的时候,是勾选不抵扣,还是抵扣然后在转出会好了,比如一些租金发票,
同一张发票 既有内销又有出口 然后那张发票我已经勾选了出口并且出口那部分我已经成功退税下来了, 然后 我还能怎么把这张发票转出来 做抵扣勾选吗
老师,想问下进项发票有10种商品,其中9种用来出来退税,剩下1种显示是出口不退税禁止出口,已经勾选稽核。但是对方把这10种商品开在了一张进项发票,这个影响我退税吗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哪个操作错误了啊老师,是抵扣全额勾选是吧,然后出口部分转出不能抵扣,退税还用退吗
您好,我们是生产企业吧,是全额抵后,增值税附表二 把出口部分进项转出,这是计算的 出口货物离岸价*外汇人民币牌价*(出口货物征税率-出口货物退税率) 免抵退税不予免征和抵扣的税额: 借:主营业务成本 - 外销成本 贷: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进项税额转出
谢谢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祝您每天开心!
老师我看咱们学堂讲的出口退税的课,有一个词没明白,进料加工生产取得进项,印刷品出口,进料的进项能抵扣吗?如果也有内销可以抵扣内销吗
您好,生产企业可以的 进料加工是出口退税业务,按照现行税法规定,对于生产型出口企业以进料加工贸易方式出口的货物实行“免抵退税”政策,外贸企业实行“免退税”政策。
印刷品是免税我看,那进料的进项就不能抵扣外销的吧,但是可以抵扣内销的部分对吧。就是不能退税了 是这个意思吧
您好,如果进料有用于内销才能抵哈,全部是出口免税不能抵的
那明白了 就不牵扯退税一说了如果是免税出口的话。有内销才能抵扣 没有内销全部在勾选时就选择不抵扣勾选就行了对吧 不用在做进项税额转出了 是吧
您好,是的是的,是这么理解的哦
太感谢老师了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祝您每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