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 如果你有租赁范围的; 这部分就是主营业务成本 ;如果没有租赁范围;属于其他收入的; 做其他业务成本

老师 我现在有一家企业,租赁为主营业务,他收到的租赁进项发票怎么做账?他是二房东,就是别人开票给他,他再开给租客,这样的话,收到的租赁发票我们是不是要入主营业务成本
请问老师,收到一张租房子发票,项目名称:现代服务*不动产租赁。财务说换票,让开成经营租赁*不动产租赁,请问老师,经营租赁也属于现代服务,为什么要换票呢?
请问老师,收到一张租房子发票,项目名称:现代服务*不动产租赁。财务说换票,让开成经营租赁*不动产租赁,请问老师,经营租赁也属于现代服务,为什么要换票呢?
请问老师,公司可以把租的吊车转租出去吗?对方开给我们的是经营租赁发票,我们再开经营租赁发票出去
请问老师,租赁厂房再出租,收到的租赁发票记营业成本对吧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给A公司开票20万,A公司预付款20万,现在说要求20万退回,发票A公司,已抵扣,要求,发票红冲,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厂房购置的锅炉还有维修费记到哪个科目
你好;你们锅炉和维修是厂房要生产发生的;计入制作费用去
老师,您看一下经营范围
有自有库房出租
但我家是租的
你好; 厂房是租赁来转租的意思吗?还是说自己拿来租赁回来生产的
租来的又转租
你好;那你这部分要做收入; 转成本去
但包烧和维修我们负责
你好; 那这部分就是你的成本哈; 计入主营业务成本
我家100万租的库房,再分租出去,这100万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对吧
包烧费和维修费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还是营业费用里
计入成本去; 因为这部分是为了租赁发生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