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好仔细呀,题干和选项不符,印刷错了

借: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 850 贷:应付股利—限制性股票股利 850 借:其他应付款—限制性股票回购义务 850 贷:库存股 850 借:其他应付款—限制性股票回购义务 150 贷:应付股利—限制性股票股利 150 这个地方为什么是应付限制性股票股利 ?而不是现金股利。为什么850注销库存股,而不是不可解锁的150注销库存股? 还有这个地方,为什么有3笔分录?第三笔分录是因为可解锁了,恢复之前的其他应付款减少吗?还有这个地方,为什么计算每股收益时的股数为44000,为什么不含已解锁的股数?这个地方,其他应付款700是什么意思?是回购未解锁2个人100股的股票期权吗?减100是股票股利吗?那个股票股利前面不是已扣减没计算吗? 老师这个真题很长,很难截图,您看能不能自己找到,找不到我再截
6.甲企业采用一般租赁方式租入设备一台。租赁合同主要内容:(1)该设备租赁期为5万元;(2)如果前4年能如约交足租金,则第5年给予1万元奖励,并且能够判断甲企业能如约交足租金。甲企业该设备的租赁付款额为( ) A.25万元 B.24万元 C.25万元的现值 D.24万元的现值 3.企业本位币为人民币,下列项目属于外币货币性项目的有( )。 A.美元银行存款项目 B.欧元应付账款项目 C.美元购入的固定资产项目 D.欧元应收账款项目 老师,第一问是单选题,第二问是多选题
二、多项选择题(每小题4分,少选得2分,共40分)1.下列各项中,哪些是财务会计信息使用者()。A.投资B.债权人C.企业客户D.企业内部经营管理部门2.企业可以开立和使用的账户有()A.基本存款账户B.一般存款账户C.专用存款账户D.临时存款账户3.以下哪些是我国常用的转账结算方式()A.支票B.商业汇票C.银行汇票D.信用卡4.下列各项中,哪些是发出存货成本的计价方法()A.个别计价法B.先进先出法C.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D.移动加权平均法5.固定资产折旧的计算方法有()A.年限平均法B.工作量法C.双倍余额递减法D.年数总和法6.货币资金包括()A.银行存款B.库存现金C.有价证券D.其他货币资金7.应收票据核算的内容包括()A.支票B.商业承兑汇票C.银行承兑汇票D.银行本票
甲公司为股份有限公司,本年度所有者权益相关情况如下:未回答(1)年初未分配利润为500万元,资本公积为1000万元,盈余公积为1000万元。分10.00标记题目不考虑手续费和佣金。(2)2月1日,为扩大经营规模,发行股票4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格为4元,8(3)6月1日,经股东大会批准,以现金回购本公司股票300万股并注销,每股回购价格为31314元。(4)本年甲公司共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按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按净利润的19205%提取任意盈余公积。2526(5)年末甲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10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相关因素,分析回答下列问题。3132甲公司年末可供分配利润=500+1000-1000x15%=1350(万元)()结束答题A.正确B.错误选择...根据资料(2)-(4),下列账务处理不正确的有哪些?()A.发行股票时应贷记库存股400万元B.回购股票时应借记库存股300万元C.注销库存股时应贷记库存股900万元选择...D.提取盈余公积会增加留存收
老师,东奥会计应试指南11章借款费用p325-多选第8题,第四个选项为什不是2000*6%*(7.1-6.9)老师,东奥会计应试指南11章借款费用p326-计算题1-(3)。 那个老师老师那个计算题的第一题的第三小问,就是那个8月1日之初,再用一般借款那个9000减的,为什么不是8000呀,就是当时那个可转换公司债券。收到银行存款8000。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就是答案印刷错了是吧
您好,我觉得是题干错了,现在哪有现金,老师出题他自已把现金理解为银行存款,工资中这种挺多的,认为客户付款了就是现金,欠款是现金结算,这是个工作中实操的老师出的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