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银行存款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一般纳税人增值税做账分录: 购进商品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等 销售收入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当月应交未交增值税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当月上交上月应交未交的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这样做的话,那上交后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这个账户是平的了,那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这三个科目永远也平不了啊,永远挂那儿吗?
老师,本月计提增值税,下月缴纳 本月分录: 1.借 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 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2.借 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_未交增值税 下月分录 借 应交税费_未交增值税 贷 银行存款 是这样吗?
老师,销项大于进项,那么月末分录是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下月缴纳分录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那么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借方不就一直有余额吗
计提增值税分录是这样的吗?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两个分录都要写?
交税分录,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老师接下来增值税的分录应该怎样写 上面的分录是上个月销售了,己经交完税了,本月退货了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金蝶会计做账软件里的总账的借方、贷方和本年累计余额各代表什么意思,求解
老师,请问缴纳社保是按基本工资申报,还是应发工资申报
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主要是税率方面
签合同,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业主的消防泄水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呢?
老师您好,甲公司处于基建期,同施工方乙公司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约定水电由甲供,水和电的单价也在合同中约定了。乙公司结算中包含水电,甲公司根据乙公司每月的用水电量,按照合同约定单价给乙公司开发票,同时将水电抵顶工程款,甲公司用的是自来水。当地水务公司给甲公司开水费专票,税率是3%,另外污水处理费以财政监制收据形式开给乙公司,26年之前甲公司将污水处理费以分割单提供给乙公司做账,甲公司将其抵工程款。26年新增值税法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第六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于应税交易,不征收增值税:(二)收取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所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甲公司26年就不能用分割单的形式给乙公司了,是需要将污水处理费开发票交增值税呢
老师公司有笔127万的红冲,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调整25年的账和报表,直接坐到26年就好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转出未交增值税是什么意思
1号它是一个过渡类的科目结转的。
老师这样吧,我做了一个截图,这个是销售时候的增值税 老师你图中的2.6给我带到退货的分录里,
不对呀,你退回来的应该是3.9。为什么是2.6。
销项不应该是3.9吗 退回来的也应该是3.9。
销项减去进项,只交2.6
你好,销项全部红虫 你不是全部红冲,你的应收账款能对吗? 自己想一下,你可以再手写一下看一看。
2.6己经交到税务局了,现在想把2.6合回来,怎样写分录
借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3.9 贷银行存款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3.9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3.9 借未交增值税,2.6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6
老师贷方转出未交的2.6最后和谁冲减掉了,
借未交增值税,2.6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6 冲你上个月结转需要缴纳的增值税 差额是上个月的进项1.3
为什么要写一个转出未交增值税3.9呢
销项里面有余额,他不得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呀 上面写的那个你应该是没有懂原理呀,第一个是红冲收入,第二个是把销项结转了,没有余额, 第三个是红冲结转的增值税
老师借应交销项3.9这个就是冲贷方的销项吗 为什么还转出未交3.9
为了销项没有余额,你之前确认销项的时候不也做了吗?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3.9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3.9 销项在贷方因为你是红冲的呀。 红冲的销项在借方,结转的时候,他就在贷方。这个是结转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