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社保,公积金填写单位部分 因为个人承担的填写在工资薪金哪里的

老师,请问一下,从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导出来的工资薪金模板里面的社保应该怎么填写,就是在员工承担了个人部分社保,因为某种原因也承担了一部分单位社保的时候,应该填写个人部分,还是个人部分+个人承担的单位部分呢?
我想问下那个自然人扣税端申报个人所得税的时候,那个养老保险个人承担那部分,得填在养老保险那一列,还有失业保险,医疗保险都是个人承担那部分,如果第一次填这三列,是自己填的,还是社保局推送的
老师你好,有个员工 公司只负责他每个月的社保,公司部分和个人部分都是公司承担 那么申报个税的时候 个人部分的社保 我还用填写到个税申报表里吗
老师,我们有员工在A公司缴纳社保!在B公司发放工资!A和B公司是否都要申报个税?在a公司申报个税时,实发工资填写员工个人承担的社保公积金数额!在b公司申报个税填写实际发放工资,社保个人承担部分不填写!可以吗?
#提问#老师我们公司有几个人交公积金,是企业开户,个人自己承担单位525.36和个人部分525.36,做工资和申报个税时公积金那列填单位和个人部分之和1050.72还是只申报个人部分525.36元?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那我这个社保是看截图的这个科目余额表哪边取数哈?
看应付职工薪酬-社保,本年贷方累计发生额
谢谢老师,那这个科目余额表的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贷方发生额和借方发生额为什么不一致哈,那我填年报的时候实际发生额怎么填哈
按照贷方,因为可能交纳又滞后性
好的,谢谢
不客气,同学,祝你生活愉快
老师,我们23年的工会经费支出我看科目余额表全年没有数据,因为每次不是交了就退回来,所以没有数据,但是这个又必须填,还是我取数据的方式不对哈
你们实际没有支出的话,不用填写
我们实际没有填写的话,这边就报了这个提示了怎么办
这样的话,按照年度实际缴纳的,不扣除退回
数据我从科目余额表管理费用-工会经费里面都找不到数据,这个有什么办法可以查到哈
找科目余额表缴费的明细
你们交纳冲减的那个科目
我找到了,2023年的账在三个科目的明细账里面,谢谢
好的,那就好,不客气的
老师,在请教下。这个数据我是从2023年的科目余额表,明细账查出来的数据,我是应该填这个数据么,还是应该把22年的去掉在到24年1月找出来23年4季度的工会经费数据找出来合计数填哈?
不用这么复杂,直接填写23年度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