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做。

老师你好,这个季度报印花税,我9月份做了无票收入,那这个印花税是现在缴纳还是等到11月份开发票的时候再申报缴纳!
老师,我们3月份有购进业务,按买卖合同申报印花税,申报印花税需要3月份计提4月份缴纳吗?还是可以在3月直接缴纳?
4月份申报季报 在4月份缴纳税费 那在1-3月份还要计提吗?还是在4月份直接做支付账务处理 不用计提
老师印花税,4月报1到3月一个季度的,是4月计提并缴纳吗?账做在4月吗?不然我们4月申报时从那里去查账我们申报的是对的?
老师好!咨询印花税的问题,我们是汽车销售公司,我们印花税是季度缴纳,那比如现在9月缴纳,那这笔税金只能全部提现在了9月账里面,那7和8月份怎么办?会计科目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