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是的 第二个,汇算清缴,累计收入6万可以退回

老师,我们 有些员工自愿不想交社保的,也是跟我们一样一个月正常上班的额,但是老板给他们签订了劳务合同,因为他们不交社保,可是我要是按照劳务报酬申报他们工资税率太高了,那他们的工资我私户发好,还是正常按照跟我们一样申报个税好呢?按照劳务报酬申报扣税太高了,肯定不行的
老师,我们公司找了一位顾问,相当于做兼职的。有几个问题需要了解一下。 第一,这个我们是跟他签订兼职的劳动合同吗? 第二,因为他在别的公司有买社保,所以我们可以不用买社保,个税需要我们申报缴纳吗? 第三,这个每个月的顾问费,我们是做到工资薪金,还是做咨询顾问费呢?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嗯,如果我们公司入员工,这个员工是退休的职工,嗯,然后我知道就是退休的职工不用给他交社保,嗯,然后他的这个退休以后的养老金也不算入这个,嗯工资缴税合计数里面,然后但是就是说你看还用给他签劳动合同吗?还是说当税务局查的时候我们再补一个劳动合同就行啊
老师好,我们公司招聘的几个员工,四五十岁,还没到退休年纪。不想交社保。1.跟他们签了劳务合同,是不是就要走“劳动报酬”申报,2.一个月就三千,扣税也不现实。可以不代缴吗
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请教你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的社保呢都有帮员工买,那有几个老员工呢在佛山这边住,然后社保也买了几年了现在新来了一个店长呢,想把公司买社保的人员转到深圳那边去,就是劳务派遣那边帮我们办理劳动合同,入职啊,离职啊,签合同啊,然后社保那也是第三方那边帮我们公司买这样对我们员工会不会有损害,对公司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还有我们之前买社保报税呀,都是外在那边帮我们报的,如果突然之间变成这种劳务用工的这种合同形式会不会对我们外账也有影响呢,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