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把原分录复制,金额改为负,再按发票做分录,金额为正就可以了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现在发票比较缺,想做暂估成本,下个月再把发票补回来,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写呢?本月写借管理费用-暂估100元,贷其他应付款-暂估100元可以吗?那下个月回冲时该如何写呢?是写一个相反的分录吗?然后再一张一张的录入费用票吗?
老师们好!请问老师,信息咨询服务公司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暂估成本是这样做分录的: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这笔暂估到2023年12月止还没有回来发票,现在要冲销这笔暂估金额。应该怎么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晚上好,我想问一下,上个月暂估成本75万,我这个月收到成本发票9万多?但是是我公司给另一个公司付了9万多的咨询费,咨询服务费是我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我给对方公司付了9万多的咨询费费用,收到了对方公司给我公司开的发票,请问,这笔钱我能不能做上个月暂估成本的回冲,我的会计分录是(1)支付服务费,借方:管理费用咨询费9万,贷方:银行存款:9万,(2步)冲回上月暂估成本借:应付账款暂75万估,贷:主营业务成本75万(3步)借:主营业务成本9万贷应付账款xxx公司9万 麻烦老师帮我看看对不对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公司为小规模企业,技术服务咨询公司,2024年1月,我公司收到一笔80的技术服务咨询费,二月我公司给另一公司付款10万的咨询费,也就是我公司的成本发票,3月我公司没有收到成本发票,3月做账需要成本暂估吗?如何处理,如何做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个问题哈,我公司为小规模企业,属于智能科技咨询顾问费,咨询服务费是主业,2024年一月收到合作公司支付给我公司的咨询服务费85万,我做了收入,一月没有收到成本发票,只有一些费用,一万多的管理费,财务费,应付职工薪酬等,一月结转收入84万左右,二月收到成本发票10万左右,费用等2万左右,2月结转损益本年利润合计金额12.7万,3月季度末有70万左右的利润没有收到发票,需要暂估成本吗,暂估成本的话,需要多少金额合适,感谢老师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具体怎么写哈:(1月)原暂估成本分录为:借方:主营业务成本63000.00 贷方:应付账款—暂估63000.00 (2月)支付咨询服务费9万,会计分录如何写
您的意思是把1月的暂估在2月做一个一样的金额写负数,然后再写一个发票金额的会计分录,这个实际支出的会计分录如何写哈老师,我有点不明白哈
您好,是的,就是您的理解 借方:主营业务成本-63000.00 贷方:应付账款—暂估-63000.00 借方:主营业务成本 90000.00-进项税 进项税 贷方:应付账款9 000.00 借:应付账款9 000.00 贷:银行 90000
感谢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祝您每天开心!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
非常感谢小天老师的解答,还有点不太明白,我是小规模企业,我给另一单位付了钱,第二笔分录主营业务成本下面还要减去进项税额吗老师?
在哪里给您五星好评?我赶快给您评价去,我感觉您给我讲太好了!很细心
谢谢朋友,我不知道咱是小规模,小规模没有进项的(我粗心了,回看原问题您是写的小规模的,对不起),我重新写哈 借方:主营业务成本-63000.00 贷方:应付账款—暂估-63000.00 借方:主营业务成本 90000.00 贷方:应付账款9 000.00 借:应付账款9 000.00 贷:银行 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