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有利润的时候就需要提取

20年计提了盈余公积借 :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 可是年末为结转。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这个22年 怎么补
某公司年初未分配利润为100万元,本年实现净利润400万元,法定盈余公积的提取比例为10%,则该公司提取盈余公积的会计处理正确的是()A借:利润分配——提取盈余公积40贷:盈余攻击40B借:本年利润——提取法定盈余公积40贷:盈余公积40C借:本年利润——提取法定盈余公积50贷:盈余攻击50D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50贷:盈余攻击50
7/40(单选题)某公司年初未分配利润为100万元,本年实现净利润400万元,法定盈余公积的提取比例为10%,则该公司提取盈余公积的会计处理,正确的是A、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40贷:盈余公积40B、借:本年利润提取法定盈余公积40贷:盈余公积40C、借:本年利润提取法定盈余公积50贷:盈余公积50D、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50贷:盈余公积50
年底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会计分录: 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是这样子做的吗?
公司有利润每年提取法定盈余公积还是只要分红的时候提取?
国有船厂盘库,审计第三方+国有船厂的财务部+国有船厂的仓库,现在第三方审计要写报告,仓库要写报告,问 船厂财务我(也是跟随监盘的,好几个仓库来回串,看第三方审计和库管盘点仓库)我这边还用写报告吗?
老师,我们这个月跟客户账没有对好,发票可以先不开吗?放在下月开可以吗?会有风险吗?
劳动合同,原先的公司改名了,续合同的话 需要备注什么?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您好,这个经营范围可以开场地费用嘛
公司员工在本公司缴纳社保,工资可以从别的公司发放吗
老师,请问超市公司购进一套货架70516.85元,累计折旧了15278.64元,净值55238.21元,超市经营不下去了关门了,货架当废铁卖了3800元,要怎么入账?
谢谢老师!关于工资问题,请假一天扣除工资比上班还要多 我月薪2000,月工作26天,若请假7天 是不是应该2000÷26*19天/本月工作26—7计算出19天的工资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提取了以后分红的时候不用提取是吧
对,提了分红就不用再提了
补亏损的时候怎么分录
弥补亏损是不需要做账的
不是用盈余公积来补亏损吗
弥补亏损只是纳税申报的时候弥补亏损的
前面公司有利润也提取盈余公积,后来公司亏了要不要给股东分配利润呢
亏损了一般就不再分配了。
不会用盈余公积来补亏损分配利润是吧
对,可以有这个用途,但是一般不这么做
那怎么做呢
借盈余公积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样做给股东分配利润呀
您这个是想具体做什么呢
咱们公司为分配利润是亏损状态但依然有盈余公积,要不要来盈余公积来补亏损然后给股东分配利润?
可以这么做,就得具体看股东要求
但是股东看我们怎么说
对,还是得看股东们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