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么报税是有问题的

请问企业所得税季报,有的月份净利润是亏损,这个季度的合计金额怎么计算呢
老师,请问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有预缴税款,但年度报表是亏损,年度汇算时调增也会要交税,请问我需要修改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报表利润负数吗?这样会造成退税吗?
请问1-3月,4-6月,账上都是有利润的,也没有计提企业所得税,,报企业所得税季度报的时候都是亏损报的,请问这样会有问题吗。
请问1-3月,4-6月,账上都是有利润的,也没有计提企业所得税,,报企业所得税季度报的时候都是亏损报的,请问这样会有问题吗。年末最后一个季度,盈利的话,企业所得税季度还是会报上纳税。
请问一般纳税人,每年账上都是亏损(超3年),但是企业所得税都会调出来交税。这样没问题吧,有交企业所得税。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老师,怎么说呢?最后如果是盈利的,年末也是会报上交企业所得税的。之前前面盈利没有报上税
就是企业做账的时候,账做成亏损的,再按照亏损的申报
亏损的话,后续盈利不上了……感觉这样问题不大吧?
后续你把暂估的会计分录冲销就成,有发票再做账
老师,因为我出账时间滞后太多,所以这样处理,也担心说前面盈利交了,后面亏了又多交了,搞得太麻烦……您怎么看,我听他们说季度报就是预估预缴而已,对不上也没事?收入对上即可?
对,您不想多交税就可以季报的时候先暂估费用,等下月再冲销暂估费用,等后面发票来了再正常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