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汇算清缴还是要把税都交上的

老师 您帮忙看看我这个是一般纳税人的前几个季度的财报以及企业所得税的申报依据,1,2季度是盈利,3季度是亏损,我这4季度还是亏损,那这样的话4季度不用交企业所得税,那我年终汇算清缴的时候会不会产生退税呢???
现在企业所得税都是年度累计数申报,当季度有利润,但是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最后无需缴纳企业所得税,是不是该季度账上就不用计提所得税了
找郭老师,请问上年末有亏损,但是年报没有申报,本年第一季度有盈利,如果不先报年报,第一季度是不是就得交所得税了?如果年报在本月先申报,后报季报,那虽然季报有盈利,但是结转以前年度亏损,这样就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了,是吗?这种情况是不是就不用计提季度的所得税了?
请问1-3月,4-6月,账上都是有利润的,也没有计提企业所得税,,报企业所得税季度报的时候都是亏损报的,请问这样会有问题吗。
请问1-3月,4-6月,账上都是有利润的,也没有计提企业所得税,,报企业所得税季度报的时候都是亏损报的,请问这样会有问题吗。年末最后一个季度,盈利的话,企业所得税季度还是会报上纳税。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老师,那我这样没问题吧,我是这样的,比方说1-3月,4-6月,7-9月,10-12月。。。如果4个季度,每季度都是盈利,我1至3季度都报亏得,第4季度报盈利直接交上。还有一种就是4季度账上都是亏的,第1至3季度,我就报亏。第4季度我就报盈利交税,等年度汇算调整后多补少退,一般也不存在退,就补。。。。。。以上我这样没关系吧
你好,建议还是按利润表申报。因为咱们利润表也是要上报的,会有比对
老师,因为我出账时间滞后太多,所以这样处理,也担心说前面盈利交了,后面亏了又多交了,搞得太麻烦……您怎么看,我听他们说季度报就是预估预缴而已,对不上也没事?收入对上即可?
你好!这样的话,尽量估的和实际情况差不多吧!是的,季报就是预交,可以预估的少一些,汇算补,尽量别退。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