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样不对。主要是后面这个分录不对

请教老师:公司是预付了货款,但是因为疫情,货很早就收到了,但是发票迟迟末到,但公司又把商品卖给客服了。我可以这样做分录吗:借:库存商品-暂估 贷:预付账款 收到发票后我是不是应该:借:库存商品-暂估商品(红字) 贷:预付账款(红字)然后再做一笔 借:库存商品 贷 预付账款
老师好,上月预付了13000元货款给供应商,分录为:借预付账款-A客户,贷:银行存款; 本月供应商才发货和开票,那我本月的购进分录是:借:库存商品 10000,借:进项税额 1300,贷:预付账款-A客户 13000,这样对吗?
老师,请问。我们是电商行业,客户在我们店铺买了东西,由厂家给我们发货。发货了我们给他们货款(一件代发价)分录:是不是,借:预付账款-厂家 贷:银行存款 借库存商品 贷预付账款,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库存商品,这个分录对不对?
请问老师,比如,预付客户1万,当时做帐,借:预付帐款 1万,贷:银行存款1万,收到货物(无发票),借:库存商品-暂估(不含税)0.88万,贷:预付帐款-暂估 0.88,那预付不还余0.12万,与客户对帐时余额对不上,客户那显示我们不欠款,但我们帐上显示多付了0.12万吗?如一直不来发票,那帐怎么平了
你好!老师,麻烦问下客户的货积压太多把货卖给我们,我们把客户货当成货款,入库时,借:库存商品,贷:应付帐款,借:应付帐款,贷:预收账款,这样做对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怎么做
你好!做第一个分录就好了
如果不做第二个,预收帐款对不上?把商品转成货款了,如果不把应付帐款我们不就要给人家付款了?
不冲应付帐款我们就要给人家付款了?
你好!你们当时有预收吗?
当时没有预收,但是转成货款客户帐户余额增加了
你好!计入应付是代表要欠人家的钱 这个货物你们不用给钱的吗?送给你们的是吗
这个货物是我们客户给我们的,我们不用给人家付款,转成客户给我们的货款,这样客户帐户余额不就增加了
你好!如果不用付款,就再借应付账款 贷营业外收入
你意思是我第二笔应该这样做,如果这样做的话客户余额不对,客户货物转成他的货款,
你好!你不用管客户先。 你只先做好,你拿来这个货要不要付钱,做好这个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