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正常计提,然后交纳就可以了,专票是不免税的,所以要交。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12月份自己用税控盘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票,请问怎么做账务处理呀?和普票有什么区别?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开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呢
小规模纳税人在1月份开出的专票和普票怎么做账务处理?
您好老师:1.小规模纳税人专票税率可以开1%吗? 2.小规模纳税人开专用发票和普票的区别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吗?
请问老师,一般纳税人开票给小规模,开专票和开普票有没有什么区别的?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给A公司开票20万,A公司预付款20万,现在说要求20万退回,发票A公司,已抵扣,要求,发票红冲,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开专票的会计分录该怎么写呢?
你好,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那和开普票是一样的做法对吧?
但是现在有个问题就是第一季度我们普票开了15万,专票开了7万,财务软件系统自动把专票和普票计提的税额结转了,借: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贷:营业外收入——减免税
你好,是的,凭证是一样的,只是普通发票可以不用交,而这个需要交。 这个软件做的不对。普票部分可以这样,专票部分是要交税的。
因为专票和普票写的凭证都是一样的,财务软件也区分不了,软件就全部结转到营业外收入——减免税,那现在我该怎么处理呢?
您好!你自己做分录更正
意思是普票那部分税额结转到营业外收入,专票那部分税额先不结转,等到4月份的账上再做一笔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不知道我的思路对不对?
你好!对的,就是这样做
好的,谢谢老师的专业指导!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