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实际业务是小规模期间的,如果你小规模期间销售出去的就有风险。

老师好!请问公司三月一日转为一般纳税人,三月底重开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原票是春节前小规模纳税人的时候开具的,现在还没有红冲,打算这个月红冲,请问重开发票怎样做分录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客户去年9月在我们这里开了一张普票,我们今年已经做完汇算清缴了,并且已经缴纳税金,但是他突然要求我们红冲这张发票重新开,会对我们公司产生什么影响吗?比如有啥税务风险
老师,我问下,去年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今年申成一般纳税人了,但是去年有张发票上游开错了,今年退回去了红冲重新开发票给我们,那这个补开发票的进项要转出,填申报表的时候,转出项目选哪个呢?谢谢。
我们公司去年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年底给其中一个项目一次开了600万发票,今年1月就升为了一般纳税人,这个项目大概还剩100万的发票没有开完,这个项目今年供应商能给我们提供成本票专票,进项税额大概有24万多,到时这个24万多的进项税额可以全部拿到我们公司其他项目抵扣吗
我们公司是小规模!客户要我们给他开专票! 现在客户想要降低税点,而且合同可以重新签的,我刚查了一下,客户第一次对公打款就是23年1月,所以可以理解为是23年的业务,这样开1个点没有影响吧,转账是分为2笔转的,3个点的那笔转账是已经开了三个点的专票了,现在就差这一个点的款还没转,打算开一个点的专票,客户在等我们确定这样是否有风险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那现在变成一般纳税人了,以前收到的普票的库存怎么消耗掉呢
你好,这个涉及到金额很多吗?
库存有130万
那你就让对方红冲再重新给你开,没有销售的这一部分,重新开。已经销售了就不要管了。
对方说是24年转的一般纳税人,23年的业务不能取得专票
你好,对的,是的,政策上就是这么规定的,但是你是在一般纳税人销售出去不是为了抵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