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视同销售的

老师好!公司在2021年1月29日购买了酒,用与招待开展2022年工程项目顺利,(相当于送礼)经手人只开有销售方开具我们的普通发票。请问一下这种情况的酒款,金额有29900元,用途写什么最好?这种情况能税前扣除吗? 到底科目是进入管理费用吗?它的明细设置什么?
麻烦真正懂的老师请回答!!!不是很懂的就不要接了,拜托。我下面的两个分析是否正确?: 1.增值税和所得税上面说的是赠送,那么如果公司把工作服借给员工穿,离职后还给公司,不满足赠送的定义,增值税所得税不视同销售,也不交个税,借 办公费 贷 固定资产,可以税前扣除。 2.企业所得税上规定劳保用品(没有规定所属权转移问题)可以税前扣除,工作服是劳保用品,不管离职后要不要还给公司,那么所得税上不视同销售,而是全额税前扣除。增值税上分两种情况,一个送给给员工,一个要还给公司,增值税上:前者视同销售,后者不视同销售。
1.燕京集团旗下有几家公司,现有以下业务(1)其化妆品公司2021年3月销售给甲公司一批高档化妆品,销售时是将高档化妆品装在礼盒里一起销售的,总共收取不含税价款300万,其中化妆品的礼盒单独核算,计价20万,高档化妆品的税率为15%。(2)其烟厂2021年4月外购烟丝,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税为50万元,本月生产卷烟领用烟丝80%,期初尚有库存的外购烟丝2万元,期末库存烟丝12万元,烟丝的消费税税率为30%(3)其酒厂2021年5月销售B型啤酒10吨给超市,开具普通发票取得收入32760元收取包装物押金150元。甲类啤酒定额税率为250元/吨,乙类啤酒定额税率为220元(1)计算化妆品公司当月应缴纳的消费税(2)计算烟厂当月应纳消费税中可扣除的消费税
老师您好(这个问题问过一个老师,我还是不太理解),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销售眼镜商店由总公司和分公司都是独立核算增值税,所得税是汇算清缴 情况是分公司因没有银行账户,进行进货的时候就不能有发票,(想解决进货库存的发票问题) 我们现在都是总公司进货开发票,像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样处理?我们总分公司在一个市,距离相隔2公里,可以在总公司调库存给分公司吗(如果可以调拨库存账务怎么处理)?老师说视为销售,他是在一个市,不是跨市,如果是视为销售,开销售发票必须得加价处理吗?加多少幅度为合理? 怎么样能没有税控风险,最为合适处理这笔业务 两个公司都是真实公司,而且都里真实业务
老师您好(这个问题问过两个老师各有不同答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现行税率增值税免税)、销售眼镜商店由总公司和第一分公司(属于同一市,且增值税独立报税,所得税汇总缴纳),分公司因没有银行帐户开不了发票,总公司的库存是否能开到分公司?总公司的库存怎么能调拨给分公司,视为销售开发票还是视为调拨,如果视为销售是加价开销售发票,还是可以平价开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如果是取得的专票,我就得视同销售或者做进项转出,取得的是普票,就不用,这样理解对吗,老师?还有老师,公司购买的烟酒用以业务招待,有没有业务招待不允许报销烟酒这一说法?
报销烟酒,正常都是计入招待费。
烟酒招待,均可不视同销售
被百度误导了,那进项是可以抵扣的嘛
烟酒招待的进项,不可以抵扣。相当于用于个人消费
那这种就要普票就是了
是,这种就要普票就是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谢,有帮到你就好。请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