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们是二手车经销公司,如果钱全部走公户可以不----可以 因为车买进来肯定立刻卖不出去,会过一段时间才能卖出去,这个时候怎么做这个账----借 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费 主营业务收入

老师,现在公转私不是严查吗?我们经常都是用私户收款的现在老板经常看快手上一堆税收筹划视频发来我看,我们是冻品经销商企业,老板看到视频说进货没有票,销货不开票的走个体户,2是如果进货没有票,销货要开票的走小规模,怎样如何如何利用这些政策,这样就算走的话那是其他两个公司也要录什么入库单,出库单吧?是不是,因为我们有进销存入库,出库,库存来着,不可能就是说直接这样操作吧?那不是把现在的账分成三个公司去做这样吗?
老师,这个是不是可以这么说,就是比如哈,我卖出商品我也确认收入并开了发票,那么也就产生了增值税纳税义务,如果这时候我和买家商量好走私户转账的话(比如刚好5万),那我实际上已经收到了这笔款项(5万),但是呢我作为销售方我的账上依然挂着应收账款这笔业务(5万),那么过了半年我会计将这笔5万的业务给做了坏账处理,等到过了1年之后是不是就能完全确认为损失作为专项申报从而少缴纳企业所得税啊?那这样作为销售方是不是我就得了便宜呢
那个客户,他对公户有钱,他现在想从对公后面提100万出来,拿去买房子,然后他提这100万,是以股东借款的方式提的,提到个人名下,然后,他打算这100万分一年或者是两年的时间,每个月都还一点钱进去,如果分一年的话,他每个月就存个十几万,这样子存进去。我就想了解一下,这一一百万的金额是不是可以的,因为我听有部分财务说只能搞50万。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我才想确认一下,提100万的话,他是要开支票的方式去银行拿吗?还是说他直接去银行柜台操作,直接转100万出来,在银行柜台那里就直接,转的时候备注是借款股东借款
老师,那个客户,他对公户有钱,他现在想从对公后面提100万出来,拿去买房子,然后他提这100万,是以股东借款的方式提的,提到个人名下,然后,他打算这100万分一年或者是两年的时间,每个月都还一点钱进去,如果分一年的话,他每个月就存个十几万,这样子存进去。我就想了解一下,这一一百万的金额是不是可以的,因为我听有部分财务说只能搞50万。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我才想确认一下,提100万的话,他是要开支票的方式去银行拿吗?还是说他直接去银行柜台操作,直接转100万出来,在银行柜台那里就直接,转的时候备注是借款股东借款
老师,这个月从总部进了货,总部跟分公司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比如我们从总部进货来的货价款总额是9万,这个9万就是分公司的成本,9万块需要还给总部,但是分公司是没钱的,还没问总部开专票呢,因为这两天对库存跟总部的出库单金额对不上,等对上后,假如货款也就是分公司成本价总和是9万块,6月需要做的会计分录是啥?进货了也摆在店里了,但是到月底了一件都没卖出去呢,货品就是吃的,蜂蜜,酒水,面粉面条红枣这些,请问现在进货会计分录和到时候卖出会计分录都怎么写好?还有需要啥注意的细节也请讲一下,讲的细致有耐心的请回复,谢谢。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师,买出去多少主营业务收入就报多少吗,这样的话2,3个月就会转一般纳税人了啊
你好 那就先做 预收账款的哈
老师,麻烦具体说一下,买进来车做预收账款吗,那卖出去呢,收入怎么报
你好 买进来车做预收账款吗,那卖出去呢,收入怎么报----买进来做库存商品 卖出去做预收账款 不做收入
那预收账款一直挂着吗,那不是越挂越多吗
你好 如果不想成一般纳税人 先挂账 后面慢慢确认收入的
加油,等你的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