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借:银行 95 其他应收款-表弟 5 贷:应收账款 借:银行 5 贷:其他应收款-表弟 5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问,我现在就是进入了一个加工企业生产汽车内饰用品的,今天去的时候,老师,老板要求做两套账,然后我今天下午翻了一下他以前的那个凭证,我觉得他们的支出收入都挺合理的,不知道他为啥要做两套账,就是老板经常用私户收现金,他们的微信二维码都是老板的私户。我应该怎么说服老板呢?我今天就说为啥要做两套账呢?你这些收入支出完全可以做一套账,你就做你的真账,到时候有的啥费用确实没有合理的支出凭证发票的话调增就行了嘛。他们是一般纳税人企业,其实他们的每年的应纳税所得额不多,都超不过两百多万,但是人家对方要求他们开13%税率的发票,所以他们就注册了一般纳税人。
老师,我们公司有个这样的情况,小王是我们公司的合作方,他个人购买机械贷不了款,所以就以我们公司名义购买了机械,首付按揭的这种,每个月还按揭款8万元,(就是购买车的名是我们公司,但实际是小王的车)所以小王负责车款的支付,小王每个月就把按揭款打到我们的公户,我们公户再支付机械公司按揭款……但是小王打进来的款,我只能记账,借方银行存款,贷方其他应付款小王,这样下来就导致账上已经挂了其他应付款小王100多万啦,我现在想要不要补一份借款合同 然后 把钱还他 把账平了 他在私底下把钱还给老板 还是应该怎么操作好些???
老师好,我想问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在一个银行开了一个一般账户,然后在他那里贷款贷了300万,现在到期要还款了,但是公司没有钱,所以呢就找了一家过桥的公司,这家过桥的公司呢,就是私人把钱转到法定代表人的私人账上,由法定代表人把这笔钱存到公司的账上,然后再还贷款,随后银行再放一笔贷款,然后再还那个过桥人的钱,但是不是还给你那个私人,而是还给他指定的一个公司,那如果这样的话怎么去评这个账,他们又不能开票。
老师想请假一下,比如老板的表弟,我们有个餐饮店为了方便收款,就用私户绑定他的卡,方便收款,但是他去买东西不小心扣了公司的私户,然后他发现了就用他的钱及时补回去私户,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们有对公和对私转同一个供货商货款,然后不管是对公还是对私这家供货商都会给我们开票,我的想法是让老板对公转,但对公账户时常没钱,然后需要老板转款进去,老板觉得对公转款流水大,不太好,请给个更好的建议,老板转款对公账户,我就做的实收资本,实收资本马上要满了,我想多余的就做借款,借老板款嘛,后面对公账户有钱了,也可以直接转到老板的私人账户,做还款嘛,但老板认为流水太大,对他不好,因为每个月至少有几十万的流水,我就不晓得怎么办了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老师不是分步骤来的嘛,先做扣的那边,再做还回来的那笔
您好,,我就是先扣,后回来呀,您看一下 扣 借:银行 95 其他应收款-表弟 5 贷:应收账款 回 借:银行 5 贷:其他应收款-表弟 5
扣了怎么还能是银行存款在借方呢
您好,银行收到95,客户付的100,我是一起写的分录嘛 扣 借:银行 95 其他应收款-表弟 5 贷:应收账款 100 回 借:银行 5 贷:其他应收款-表弟 5
不是呀,就是说他去商店买巧乐兹,挨自动扣了私户的钱35块,然后他用自己的钱还回私户去35块,
哦哦,好 借:其他应收款-表弟 35 贷:银行 35 借:银行 35 贷:其他应收款-表弟 35
所以老师以为多付的什么
您好,我以为昨天客户付了100,表弟用了35,我们只看到65,才发票问他要这钱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