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建造师是你们员工;还是只是挂靠你公司的

老师您好,今年1月份我们已经申报过年终奖的个人所得税了(一次性奖金填报)。但是后来做账过程中,财务经理说我们发了超市卡每人500元,共24500元,也应该计入年终奖。现在她让把这24500元当做工资的一部分在2月份中计提一次,24500单独做了一个工资表。可是我不太明白,个所税这块应该怎么办?这些钱当时按费用处理的,申请报销直接对公转账给超市了。我这次月初发工资的时候,24500的工资表和正常的工资表是两张,怎么带入系统做个税?有点懵。
老师您好,建筑劳务公司办理资质给资质人员交的社保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养老和失业只交了7月份,工伤保险交了7月8月9月,单位和个人承担部分合计是53185.96元。 现在的情况是,代办说不能给这些人走工资申报个税, 我这边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一开始是代办人在大厅用个人的卡给缴纳的7月和8月的社保费,在9月份,我在公户给他转了他交的相应金额。9月份是我在电子税务局从公户里扣缴的。
老师,我现在遇到一个很棘手的问题想让你帮忙出个办法。2022年12月制造费用有余额,前期公司一直走的研发费用,这个制造费用包括蒸汽费,工资和车间固定资产的折旧。这3个费用走到了制造费用上面了。到12月末也没有结转成0。现在换了用友T+以后期初建账这个制造费用有余额,把他加到存货里面了资产负债表年初余额平了。现在1月份的资产负债表的余额不平了,本期如果把年初的制造费用和本期的制造费用加到一起结转到生产成本在到库存商品里库存商品就会变成负数了。本期的成本没有算按的是标准成本录入的。如果本期的蒸汽费折旧费工资走到制造费用里相当于加了2次。现在不知道这个账该怎么做了。
老师,一个建筑机械公司2022年11月份成立,截止到3月底,2022年12月份开了1张3300元的发票,2023年1月份开了一张5400元的发票,没有其他的收入了。现在客户让我帮他做账报税。不太专业,请问: ①能每月做工资吗?如果每月做工资,到目前肯定是亏损的 ②目前没有任何成本发票,在这种情况下,只做老板自己的工资成本可以吗?有什么风险? ③4月份填报利润表的时候,在没有成本票的情况下,营业收入填5400元,营业成本0,(在工资4000元/月做账的基础上),管理费用填写12000元,最后报表是亏损,这样可以吗? 纠结中……
建筑行业,一个建造师每年费用18000元/年,每月分摊1500元,我在3月份账里与工资表里才计提这个建造师费用3个月工资1500*3=4500+个人承担的社保422=4922元,刚刚领导让我把3月份工资发了,把这个建造师费用18000元一次发给他,请问我这账该怎么做?能一次发18000元吗?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