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会计做账的凭证时间,是否可以晚于业务发生的时间------可以的哈 ,比如说银行进账时间6月1日,此时不做账,到购买方7月20日来开发票时再进行账务处理,做借:银行存款 贷:经营收入 增值税销项,这样做账是否可以,还是要银行存款进账时6月1日就做账?----6月银行导致账可以做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收到发票做借其他应付款 贷应交税费 主营业务收入

3.某企业 2015 年4月份部分经济业务及核算中发生的错误如下(所有会计凭证均已务 账): (1)8日,以银行存款支付物资公司购材料款8700元,做银行103号付款记账凭证如下: 借:材料采购 7 800 贷:银行存款 7 800 (2)19 日,管理部门领用甲材料 300 元,作一般耗用,填制 80 号转账凭证时,会计分录如下: 借:生产成本 300 贷:原材料 300 (3)23日,购人机器一台,价值7100元,货款已付,编制120号付款凭证,会计分录如下: 借:固定资产 7 100 要求: 贷:银行存款 7 100 (1)根据以上资料的错误,说明应选用何种错账更正方法。 (2)按规定的错账更正方法进行更正。
老师,问题1,是不是所有的记账凭证都由会计做,出纳只负责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的登记? 问题2,实际工作中,很多会计都是月底再统一做账,日期也都是写到当月最后一天,请问1,涉及到现金和银行存款的要登记日记账,那这种的记账凭证是不是就不可以写最后一天。而应该写实际发生时间?不然不就和出纳登记的日记账时间不同?
(四)丁公司在1月底进行期末账务处理时,发现以下问题: 1、出纳人员在进行银行对账时,发现最后生成的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不平衡,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2、会计人员在完成自动转账时,准备先生成自定义转账凭证,再生成期间损益结转凭证,请问这样的做法正确吗?应该怎样去做?写出具体的步骤。
(四)丁公司在1月底进行期末账务处理时,发现以下问题: 1、出纳人员在进行银行对账时,发现最后生成的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不平衡,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2、会计人员在完成自动转账时,准备先生成自定义转账凭证,再生成期间损益结转凭证,请问这样的做法正确吗?应该怎样去做?写出具体的步骤。
老师您好,麻烦问一下,我单位已开具发票,对方单位1个月内付款款项,我先做银行存款,在收到款项时把银行回单放入此笔账中,是否可以。我单位业务比较频繁,如果挂应收账款没有有几十笔,如果在余额调节表中调节是否可以。
公司的注册资本拿出来用了,那么在工商年报中股东注册资本是认缴的还是实缴的
老师,关联企业借款,比如借了1000w约定无息的话,如果贷款企业收入和资金不高,会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请问老师,25年银行支付40万租金,已经入了成本,26年在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补进来了,但是补的是专票353982.3+46017.7,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其他应收账款利息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加油,等你的好评哦
如果6月不做银行账,到7月再做可以吗
如果业务发生时间是6月5日,我做账时凭证时间是6月20日,是否可以,这样是否属于账务处理滞后。
如果业务发生时间是6月5日,我做账时凭证时间是6月20日,是否可以,这样是否属于账务处理滞后。 如果6月不做银行账,到7月再做可以吗--可以的哈 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确认收入的呀
6月我没做银行存款收入,做到7月,我们请的外部会计事务所,说我做账滞后属于问题,让我6月就做银行存款,7月做收入,实际我是简化了做账,单位收入金额小,笔数多。
你好 你银行存款要根据实际银行流水来做进账 只是收入你可以根据你公司情况来 看放在哪个月确定是最好的
好的,谢谢老师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